omniture

雅乐轩酒店携手MTV中国打造旅途现场音乐体验

2014-01-14 10:00 6760
雅乐轩酒店携手MTV中国音乐频道一起推介崭露头角的本地音乐新星,同时还将为千禧世代旅行者提供旅途中欣赏现场音乐的独特雅乐轩酒店宾客体验。

北京雅乐轩酒店延续其品牌的音乐精神

深受宾客欢迎的“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推向高潮

北京2014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雅乐轩酒店 (Aloft Hotels) 延续其品牌的音乐精神,将2013全年深受宾客欢迎的“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推向高潮。这次雅乐轩酒店携手MTV中国音乐频道一起推介崭露头角的本地音乐新星,同时还将为千禧世代旅行者提供旅途中欣赏现场音乐的独特雅乐轩酒店宾客体验。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w xyz吧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w xyz吧

喜达屋酒店集团雅乐轩品牌高级经理杨惠菁女士,北京雅乐轩酒店总经理张磊女士,MTV中国音乐频道主持人杨阳与现场其他观众合影
喜达屋酒店集团雅乐轩品牌高级经理杨惠菁女士,北京雅乐轩酒店总经理张磊女士,MTV中国音乐频道主持人杨阳与现场其他观众合影

雅乐轩在音乐、设计和科技方面处处引领潮流,让它成为新世代旅客情有独钟的酒店品牌。自2005年创立以来,在顾客满意程度方面一直录得佳绩,反映出其洋溢摩登活力的设计及相宜的价格是其成功要素。酒店招牌的W XYZSM吧提供多种爽口鸡尾酒,并设有台球和电子游戏等娱乐设施供宾客放松。此次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特邀的“Family”乐队将在这个冬日的夜晚把音乐带给观众,以浪漫的音符带慕名而来的顾客带来一股冬日暖流。

雅乐轩酒店与维亚康母公司旗下成员MTV亚洲音乐频道合作打造在线平台http://www.mtvasia.com/aloftlive。这一在线平台旨在帮助推广于中国、印度、马来西亚以及泰国雅乐轩酒店的W XYZSM吧之“乐动雅乐轩”系列音乐会演出的本地音乐新星。

喜达屋集团雅乐轩品牌亚太区高级经理Janice Yeo说:“‘乐动雅乐轩’在2013全年给整个亚洲带来一股强大的音乐狂热。雅乐轩酒店透过突破传统的概念和在设计、科技和流行文化各方面的创新精神,成功俘虏全球旅客的心。除了酒店宾客以外,吸纳更广大的观众层面,将雅乐轩定位成本地居民前往消遣交际的好去处。与MTV亚洲和MTV中国的合作,发挥公司两个品牌的协同效应,与那些音乐、时尚以及流行文化有着紧密联系的千禧世代人群拥有极大共鸣。”

全国现有7家雅乐轩酒店,包括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郑州上街雅乐轩酒店,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山东海阳雅乐轩酒店,佛山南海雅乐轩酒店,以及近期刚刚开业的大连雅乐轩酒店和江苏盐城雅乐轩酒店。除此之外,雅乐轩还即将于广州、黄山、深圳、成都等地陆续开业。

消息来源:雅乐轩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