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乐轩酒店联手迷笛音乐节 助力京沪初夏音乐狂潮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宣布旗下雅乐轩酒店将连续第五年成为迷笛音乐节指定酒店品牌,继续传递雅乐轩品牌的音乐精神与“设计彰显个性与不同”的品牌理念,在北京、上海两地再度掀起初夏音乐狂潮。

雅乐轩酒店连续五年作为迷笛音乐节指定酒店品牌

呈现个性音乐乐享空间

上海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宣布旗下雅乐轩酒店 (Aloft Hotels) 将连续第五年成为迷笛音乐节(Midi Festival China)指定酒店品牌,继续传递雅乐轩品牌的音乐精神与“设计彰显个性与不同”的品牌理念,在北京、上海两地再度掀起初夏音乐狂潮。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w xyz吧
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w xyz吧

“乐动雅乐轩之夜” “Family”乐队现场演唱
“乐动雅乐轩之夜” “Family”乐队现场演唱

雅乐轩酒店连续五年作为迷笛音乐节指定酒店品牌
雅乐轩酒店连续五年作为迷笛音乐节指定酒店品牌

今年,雅乐轩酒店将继续以迷笛音乐节官方合作伙伴身份鼎力支持这一中国音乐年度盛事,作为“2014迷笛音乐节指定酒店”迎接国内外众多音乐人和团体前来下榻,届时雅乐轩将成为京沪城中音乐时尚脉搏较强劲的潮流空间,再度刮起摇滚旋风。

与此同时,雅乐轩酒店为喜爱音乐的旅行者推出一系列乐享活动:

SPG专属时刻

喜达屋SPG俱乐部会员可以参与SPG 专属时刻竞拍活动,赢取特别礼遇:2014北京迷笛音乐节双人三天通票,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免费4晚住宿含双份早餐(4月30日入住且5月4日退房),乐队签名纪念品1份。

纵情迷笛与雅乐轩,秀出音乐激情

4月15日至20日,积极参与 @雅乐轩aloft 微博及SPG俱乐部微信活动,纵情迷笛与雅乐轩,秀出对音乐的热爱,即可获得上海或北京迷笛入场券。

来雅乐轩,圆梦2014北京迷笛

即日起,预订4月30日至5月2日入住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乐窝,仅需每房晚人民币590元即可酣眠于香梦之床,并获得次日2张北京迷笛入场券。每房晚人民币690元,还包括双人自助早餐。仅限前15间客房预订。获得更多资讯,请访问官网 http://deals.alofthotels.com/Aloft-Beijing-Haidian-3096/special-offers

全国现有7家雅乐轩酒店,包括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郑州上街雅乐轩酒店,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山东海阳雅乐轩酒店,佛山南海雅乐轩酒店,以及近期刚刚开业的大连雅乐轩酒店和江苏盐城雅乐轩酒店。除此之外,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也将于年内盛大开业。

作为新世代旅行者情有独钟的酒店品牌,雅乐轩在音乐、设计和高科技方面,不断以创新举措引领风尚。酒店聚焦设计,没有屏障和约束,自由开放的设计在此大行其道,社交氛围亦是活跃浓厚。对乐于感受万千奇妙世界的心灵,时尚、清新而妙趣的雅乐轩是令人心生向往的驿站。没有任何拘谨的屏障和约束,唯有阁楼灵感的设计和自由流畅的活力,个性张扬的风尚在这里大行其道。

音乐精神更是深植于雅乐轩品牌的DNA。自品牌推出伊始,雅乐轩推行了一系列富有开创性的音乐活动,向全世界挥洒对音乐的热情,并受到了众多爱好者的追捧和好评。其中深受宾客欢迎的“乐动雅乐轩”(Live at Aloft Hotels)由雅乐轩酒店携手MTV中国音乐频道联手于2013年推出,旨在推介崭露头角的本地音乐新星,同时为新世代旅行者提供旅途中欣赏现场音乐的独特雅乐轩酒店宾客体验。

更多雅乐轩品牌最新动态,请登陆雅乐轩品牌微博http://www.weibo.com/alofthotel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