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ristian Raue出售所持股份离开 Jedox AG

Jedox AG
2014-06-05 18:49 2805
Jedox AG 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Raue 出售了所持有的 Jedox AG 股份,离开了和其夫人于2002年创建的这家公司。所持股份为财务投资者 eCAPITAL Partners 和 Wecken & Cie 所收购。

德国弗莱堡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Jedox AG 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Raue 出售了所持有的 Jedox AG 股份,离开了和其夫人于2002年创建的这家公司。Raue 的股份为财务投资者 eCAPITAL Partners 和 Wecken & Cie 所收购,而 Jedox AG 的经营工作将被无缝移交给公司负责人 Matthias Kramer 和 Bernd Eisenblatter。

Jedox AG 是一家软件公司,致力于开发商务智能解决方案,于2002年由 Kristian Raue 和 Gabriele Raue 在弗莱堡创立。自创立的第一年起,该公司便不断取得辉煌成绩。在12年的时间里,这家总部位于弗莱堡的公司创造了100多个富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岗位。销售额也持续以较高的两位数增长。尽管大力投资研发工作,但该公司还是达到了收支平衡。

2013年,Jedox AG 荣获国际知名分析公司高德纳 (GARTNER) 授予的“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 这一国际荣誉。2014年,该公司还获得 SME Initiative 颁发的“IT INNOVATION PRIZE”(IT 创新奖)。Jedox AG 的一大成功要素在于与弗莱堡大学 (Freiburg University) 开展研究合作,利用图形卡(图形处理器 (GPU))来加快数据库查询速度。

Kristian Raue 表示,之所以离开 Jedox AG,是因为他将创立初创企业和成为连续企业家视为己任。他表示:“我的长处在于建立高科技初创企业,在企业雇有50到100名员工之前,我会在初期发展阶段与之共存。我以清晰的技术和商业眼光来创建公司。一旦企业能够独立经营,作为创始人就能放手让它自主经营,并将下一个阶段的发展工作移交给发展成熟的管理团队。”

在创立 Jedox 之前,Kristian Raue 分别在1991年和1997年创建了 Graphitti Software GmbH 和 Intellicube Software AG。在实现快速发展之后,他对这两家公司均进行了成功管理,直至离开。

Jedox AG 监事会主席 Thilo Schmid 说:“Kristian Raue 的创新和远见实力是 Jedox AG 成功的关键要素。我们对他的所有工作,以及他与其夫人的坚定承诺表示感谢。我们希望德国拥有更多像他这样的企业创始人。”eCAPITAL Partners AG 首席执行官、Jedox AG 监事会成员 Paul-Josef Patt 博士则表示:“作为国际知名技术领导者,Jedox AG 目前处于十分有利的位置,能够利用自助商务智能解决方案需求的稳定增长来实现盈利。我们期待与 Jedox AG 监事会继续紧密合作,进一步释放相关发展潜力。”

Jedox AG 联系方式:
电话:+49-761-15147-0
电邮:Presse@Jedox.com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