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dox 提供全球较快、最敏捷的分析和规划

2014年 BARC BI 调查:Jedox 提供全球较快、最敏捷的分析和规划
Jedox AG
2014-10-15 21:46 10847
Jedox 在2014年 BARC BI 调查中获较高评级。Jedox 在 OLAP 分析和规划领域雄踞11个类别的首位,并且被商业智能 (BI) 用户票选为9个其他类别的第一名。

德国弗莱堡2014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Jedox 在2014年 BARC BI 调查中获较高评级。Jedox 在 OLAP 分析和规划领域雄踞11个类别的首位,并且被商业智能 (BI) 用户票选为9个其他类别的第一名。

BARC BI 调查是全球规模较大的 BI 用户调查。2014年的调查结果证明 Jedox 能够直观、有力且灵活地帮助商业用户从他们的数据中洞悉一切。

BARC 研究主管 Christian Fuchs 博士表示:“2014年,Jedox 将自身打造成同类较佳的自助式规划工具以及 OLAP 分析行业的领导者。”

较快的性能

Jedox 在 OLAP 分析和规划方面速度较快。BARC 给予的较高评级显示了 Jedox 在管理大数据(用于规划)方面的卓越性能和可扩展性。Jedox 采用先进 GPU 创新技术的内存加速器显著提升了性能。

敏捷而灵活

Jedox 的敏捷性排名第一。这个类别综合考量了自助服务、用户灵活性和项目工期长短。各部门能够独立地获得市场洞察力。Jedox 的创新型 ExcelPLUS 方法使用户在任何地方都能像使用 Excel 一样熟练地工作,这就让 Jedox 变得非常易于使用和执行。

Christian Fuchs 博士证实道:“客户将 Jedox 软件评为规划和 OLAP 分析领域执行速度较快的工具。”

价格与价值比

Jedox 凭借统一的规划、分析和报告实现较高价值。鉴于商业用户年复一年地使用 Jedox 来解决新的商业挑战,BARC 的“价格与价值比认知”类别发现了其持续发展的价值。Jedox 的总体拥有成本较低归功于透明、易扩展的授权模式以及较低的运营和管理成本。

Jedox AG 的 CSO Bernd Eisenblät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BARC 2014年调查的绝对赢家,这证明了我们对商业智能的专注。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优异的产品来造福商业用户。我们设计的 Jedox 兼具快速、灵活和简便的特点,用户的超高评价证明了我们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

登录 http://www.jedox.com 下载免费的2014年 BI 调查。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