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dox 5.1:自助式 BI 新标准

Jedox AG
2014-05-05 08:07 4323
现在不同行业的企业都需要 BI 解决方案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自动化水平,而 Jedox 5.1 为自助式 BI 树立了新标准。

德国弗赖堡2014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欧洲商务智能 (BI) 软件供应商 Jedox 发布了其备受赞誉的 BI 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Jedox 5.1。现在不同行业的企业都需要 BI 解决方案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自动化水平,而 Jedox 5.1 为自助式 BI 树立了新标准。

Jedox 5.1 以基于数据驱动的建模为中心,而这种建模方式将经典 OLAP(联机分析处理)工具的内容深度和先进数据发现软件的简易进行了独一无二的结合。这款新的解决方案同时具备 OLAP 工具的高层规划过程支持和主动建模功能,以及数据发现软件快速灵活地分析数据的能力。通过利用基于数据驱动的建模的力量,用户现在点击一下按钮,便能利用现有数据创造整个 OLAP 模型,而且模型可以立即被用于完成分析、报告和规划任务。

在设计过程中,Jedox 5.1 在导入脚本里对处理逻辑进行存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晚些时候对过程进行进一步编辑,并再次予以使用。Jedox 首席技术官 Matthias Kramer 评论说:“凭借某种快速原型技术,Jedox 5.1 用户能够快速自主地生成复杂模型,并在真实环境中对模型加以测试。现在用户们能够以更加富有成效和效率的方式取得 BI 实施效果。”

简化企业规划

Jedox 5.1 还能简化企业规划。开拓性 Jedox BI 解决方案的新版本让用户能够直接将规划数值和复杂的自上而下分配规则输入软件,选择数据输入选项,并在有需要的时候根据用户群体的需求建构用户功能。Kramer 解释说:“Jedox 5.1 的一大好处是它能让用户更加具体地对成本进行分摊,并且更加准确地进行预算的比较。”

此外,Jedox 5.1 还能提供新的预测分析功能,包括根据广受欢迎、用于统计计算的 R 项目进行预报分析。因此,用户们能够利用库存数据来生成预报、时间线和其它前瞻性分析。

Jedox 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Raue 表示:“我们最近在著名的 BARC BI 行业调查中被投票选为领先的自助式 BI 提供商。现在有了 Jedox 5.1,我们又能让自助式 BI 更上一层楼,而且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解决方案加以改进。Jedox 5.1 这个新版本可以为 BI 过程的速度、易用性和自动化水平树立新的标准。”

有关 Jedox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jedox.com/en/about-jedox/press

消息来源:Jedox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