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廣汽傳祺多款驚艷亮相《變形金剛4》凸顯海外擴張雄心

2014-06-20 21:1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619/0861404228

香港2014年6月20日電 /美通社/ -- 6月19日,萬眾翹首期盼的《變形金剛4》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禮。導演、主演以及夢龍樂隊吸引全球影迷和粉絲的關注自不必說,片中重要的中國元素 -- 多款傳祺車型同樣賺足眼球。

廣汽傳祺作為中國汽車品牌首次參演好萊塢大片,攜手變形金剛4,世界品牌之路從此出發。
廣汽傳祺作為中國汽車品牌首次參演好萊塢大片,攜手變形金剛4,世界品牌之路從此出發。

(更多照片可于此處下載:http://pan.baidu.com/s/1dDcQq7B

傳祺代表中國自主品牌入選《變4》

由廣汽乘用車有限公司生產的中國自主品牌傳祺,旗下多款車型在這部科幻巨片中以時尚炫酷的形象出現:E-jet 概念車淺藍前衛,隨著世界首富出差,氣場十足;GA5 黑色穩重,代表中國政府和軍方的形象,賺足了眼球;白色輕盈的 GA5更是作為中國女星李冰冰的座駕,帶領世界首富與各種頂級豪車展開了一場追逐大戲,號稱"沒有彎道"的傳祺車承載男女主人公輔以優異的操控性能,最終擺脫「狂派」霸天虎的追殺,平安到達香港。

眾所周知,好萊塢國際巨片對於片中任一元素的選擇幾近苛刻。此次中國自主品牌汽車首度被國際巨片看中選用,無疑釋放出中國汽車品質被國際市場逐漸接受認可的強烈信號,強有力地彰顯了以廣汽傳祺為代表的中國車以一種強勁的力量實現提質升級。

秉承「為親人造車」的理念,傳祺在研發、技術、製造、質量水平不斷取得突破,使得傳祺車已在中國市場取得了跨越式增長的佳績。從2010年底上市至今,從只有1.7萬台的虧損銷量成績到8.5萬台實現盈利2.5億元,廣汽傳祺實現銷量三級跳,遠遠超過國內自主品牌綜合增長率。

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作為中國汽車行業中堅持正向開發的自主品牌,廣汽傳祺目前已經接連獲得多項專業認可。其中,在 J.D.Power 2013年中國新車質量報告中,廣汽傳祺品牌以97分(得分越低越優秀),遠超行業平均分(119分)的優異成績躋身世界前列,成為第一個進入平均線上的中國品牌,並且比純進口和合資品牌的平均分104分還要好,一舉改寫 J.D.Power 中「沒有中國品牌超過平均水平」的歷史,創造了中國自主品牌汽車質量首度比肩國外品牌的巔峰。而這一權威認證,也促使傳祺獲得了代表中國汽車產業傑出貢獻的唯一大獎——軒轅獎,同時還榮膺中國最權威媒體中央電視台 (CCTV) 頒發的2013年度唯一汽車品牌的桂冠。

正向開發夯實傳祺「走出去」戰略

值得提及的一個細節是,《變4》在北京拍攝殺青後,導演邁克爾-貝立即造訪了位於廣州的廣汽研究院和廣汽乘用車工廠,並與吳松在廠區共同種植了一棵海南黃花梨(中國最名貴樹)。不用刻意捕捉這位世界傑出導演對傳祺的評價,僅從多款傳祺參演《變4》,以及攜手植樹寓意枝繁葉茂,雙方對信任與合作的滿意不言自喻。據傳言,邁克爾·貝對廣汽的研發、生產實力非常滿意,還希望為傳祺開發以邁克爾·貝命名的新車型。

「與《變形金剛4》的牽手,不僅因為傳祺車與變形金剛都追求正義、力量、剛毅和智慧,不僅兩者內在的英雄氣息和文化暗合,更重要的是,廣汽希望通過國際影片將中國高品質的車型展現給世界,進入全球車主視野,從而讓海外市場也有一個窗口瞭解真正代表中國的產品。」傳祺製造商 -- 廣汽乘用車公司的吳松總經理,在首髮式上興致勃勃地向媒體透露品牌提升和征戰海外的「戰略野心」。

而在此前,廣汽傳祺已悄然佈局全球市場。廣汽乘用車以各大洲重點市場為據點,輻射周邊區域市場,已經完成18個國家網點佈局。廣汽傳祺精品展廳也將在迪拜黃金地段亮相。

逐步完善的海外品牌體系,也在豐富廣汽傳祺整體品牌規劃。傳祺車不僅作為中國汽車製造商唯一代表參加北美車展等海內外大型車展,而且還成為廣州亞運會、世界乒乓球巡迴賽、中國-東盟貿易博覽會、中國投資貿易洽談會等國際重大賽事、會議的官方指定用車。

而最新的國際化腳步,即是參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傳祺作為中國政府高官、世界首富、著名影星李冰冰的座駕,多次亮相螢幕,接受全球數以億計觀眾的目光。特別是黑色系列的傳祺GA5以中國軍方專用車形象出現,在中國軍方在面對香港遇到襲擊情節時,凸顯中國軍方臨危不亂、沉穩大氣,攻必克守必堅的強大氣場。

「我們規劃了『請進來』和『走出去』的分步戰略,堅持以我為主,堅持正向開發。」吳松對傳祺發展路徑娓娓道來。「一開始採取『請進來』,整合國際優勢供應商和研發機構,構建以廣汽研究院為中心的全球研發網,打造傳祺品牌獨有的基因序列。堅持正向開發,上市便切入中高端市場,以品質樹品牌。」

正是由於擁有比肩合資品牌的產品品質,廣汽傳祺的海外擴張得以加速。吳松的「走出去」是指,以高端車定位進入國際市場,先期以南美、中東、東盟、中西亞等市場為突破點,再擇機進入北美和歐洲。「傳祺未來出口銷量將佔到總銷量的20%,前五年占10%。希望傳祺車能借力國際巨片更快走向全球。」吳松對未來信心十足。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9/0861404228

消息來源: 廣汽傳祺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汽車

娛樂

電影/動畫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