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中信國際電訊CPC夥拍 EMC 及 Riverbed強化 SmartCLOUD 雲運算解決方案組合

2012-08-23 21:22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8/23/20120823200723484526.jpg

亞太區企業獲享更安全及更高效的雲運算服務

香港2012年8月23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 全資擁有的中信國際電訊 (信息技術) 有限公司 (「中信國際電訊CPC」),今天宣布與 EMC 及 Riverbed (NASDAQ: RVBD)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強化 SmartCLOUD 雲運算產品組合。嶄新的 SmartCLOUD 雲運算解決方案,能夠為亞太區企業建構一個更安全的雲端儲存環境,提升應用系統的性能及可靠性,同時提供一個安全可靠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平台,讓企業安心拓展亞太區業務。

中信國際電訊 (信息技術) 有限公司 (「中信國際電訊 CPC」),今天 (2012年8月23日) 宣布與 EMC 及 Riverbed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強化 SmartCLOUD 雲運算產品組合,為亞太區企業安心拓展業務。(左起:EMC 香港技術解決方案總監郭榮忠先生;EMC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梁成琯先生;中信國際電訊 CPC 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副總裁鄺偉基先生;中信國際電訊 CPC 行政總裁何偉中先生;Riverbed 香港及台灣地區經理張德敬先生;以 Riverbed 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先生。)
中信國際電訊 (信息技術) 有限公司 (「中信國際電訊 CPC」),今天 (2012年8月23日) 宣布與 EMC 及 Riverbed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強化 SmartCLOUD 雲運算產品組合,為亞太區企業安心拓展業務。(左起:EMC 香港技術解決方案總監郭榮忠先生;EMC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梁成琯先生;中信國際電訊 CPC 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副總裁鄺偉基先生;中信國際電訊 CPC 行政總裁何偉中先生;Riverbed 香港及台灣地區經理張德敬先生;以 Riverbed 大中華區產品市場總監丁偉先生。)

嶄新 SmartCLOUD 組合增設領先業界的儲存及網絡流量管理功能

是次 SmartCLOUD 雲運算組合的強化重點,包括增設全新網絡流量及應用系統負載平衡解決方案 SmartCLOUD TAB (Traffic and Application Balancer),以及一系列提升及擴展SmartCLOUD 組合儲存效能的項目。

中信國際電訊CPC 行政總裁何偉中先生表示:「與EMC和Riverbed® 的合作,令我們可以拓展業務至要求较高國際安全標準的公營及私營企業,讓它們得以專注處理核心業務。這對中信國際電訊CPC 極具策略意義。」

嶄新 SmartCLOUD 組合整合EMC VNX®  儲存系列技術 大幅提升儲存效能

中信國際電訊 CPC 利用 EMC VNX® 系列的技術,提升 SmartCLOUD 組合的儲存效能。EMC VNX 系列透過可擴容兼易用的解決方案,為檔案、資料區塊及物件的儲存,提供業界領先的企業級創新功能。VNX 系列屬新一代儲存平台,結合功能強大靈活的硬件,以及先進的效率、管理及保護軟件,絕對能滿足現今企業嚴謹的要求。

利用 EMC® VNX® 系列中領導業界的專利數據加密及防止服務中斷和免受災難衝擊的遠端保護技術,SmartCLOUD 雲運算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及可用性高的選擇,協助他們在高度安全的雲端環境中擴容,提升業務效率、競爭力及靈活性。

EMC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梁成琯先生表示:「憑藉我們領先業界的虛擬化、訊息保護、資訊保安及訊息管理技術,我們致力為世界各地領先的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多的選擇,令企業能夠全面掌握雲運算,同時增加業務靈活性及效率。以上種種,都讓我們的合作夥伴及服務供應商,得以為客戶建立全面的資訊科技服務。」

梁成琯先生續指:「我們十分高興發現,EMC 的優勢及創新技術,能夠滿足及配合中信國際電訊 CPC SmartCLOUD 客戶的需求。」

中信國際電訊 CPC 同時計劃透過 EMC 的"Velocity Service Provider Partner Program"計劃,繼續和深化與 EMC 之間的合作。未來,將透過 EMC 的 Atmos 及 Iomega 平台,推出儲存服務和其他增值解決方案,優化用戶體驗以及各類機構的儲存系統操作。

嶄新 SmartCLOUD 組合增設智能 Riverbed Stingray™ 應用系統效能及網絡流量管理功能

嶄新的 SmartCLOUD TAB結合中信國際電訊 CPC 可靠的雲端基礎建設,以及 Riverbed 的高效解決方案。這些 Riverbed 的解決方案包括其高度靈活的虛擬應用交付控制器(vADC)。

透過 Riverbed 的虛擬應用交付控制器解決方案 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 軟件,全新的 SmartCLOUD TAB 超越一般的負載平衡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智能管理在 SmartCLOUD 高效的基礎建設上操作的應用系統,不但擴容性強,而且可用性、災難恢復能力及應用系統效能卓越,同時兼具客制功能,是專為將應用系統的執行速度提升達四倍之多而設的 vADC。此外,SmartCLOUD TAB 備有公用雲及私有雲都適用的全域(global balancing)及局域(local balancing)負載平衡功能,確保企業在不同地區的複雜雲端環境中,在處理關鍵任務時,都能應付自如。

中信國際電訊CPC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務部副總裁鄺偉基先生表示:「我們自推出 TrueCONNECT™ Accelerator廣域網優化解決方案以來,就已經與 Riverbed 展開長期緊密的合作。我們最新的合作,是針對網絡流量及應用系統負載平衡而設的 SmartCLOUD TAB。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 軟件專注處理應用系統的效能,專為提升有關系統於私有雲及公用雲環境的性能而設,與我們採用混合雲模式的 SmartCLOUD 配合得天衣無縫。」

鄺偉基先生續指:「中信國際電訊 CPC 在亞太區內擁有六個 SmartCLOUD 服務中心,由專業的雲端團隊提供全天候 24x7 的支援。透過 SmartCLOUD TAB,再配合 SmartCLOUD BRR (Backup, Replication and Recovery) 的強化災難恢難功能,客戶可以享受高效兼合乎成本效益的雲爆發及雲端負載平衡服務,亦可以享用在地及異地的備份或複製服務,顯著改善運營。」

亞太區企業獲享更安全及更高效的雲運算服務

Riverbed Stingray™ Traffic Manager 軟件及EMC VNX 的儲存技術,一向能與繁複及先進的基礎設施一併使用。現在,所有企業都可透過使用中信國際電訊CPC雲端服務而輕易獲得,藉以提升應用系統性能及可靠性。

何偉中先生續稱:「透過 EMC 和 Riverbed 在資訊保安及網絡流量管理的專長,我們的 SmartCLOUD 雲運算解決方案,能有效協助企業迅速回應市場需要,同時可以隨時擴容,靈活變通。」

中信國際電訊CPC於2011年7月推出 SmartCLOUD 雲運算解決方案後,一直優化及擴展有關服務。現時,SmartCLOUD 組合包括:SmartCLOUD Compute、SmartCLOUD Compute PA(Performance Agent)、SmartCLOUD BRR (Backup, Replication and Recovery)、SmartCLOUD M@il、 SmartCLOUD VC (Video Conferencing),以及全新的SmartCLOUD TAB 解決方案。

中信國際電訊 CPC 展望以全面的網絡、保安及雲端服務,協助企業拓展亞太業務

中信國際電訊 CPC 為了提供各類全面的雲服務和協助企業拓展亞太業務,將積極拓展其儲存即服務(storage-as-a-service)及軟件即服務(software-as-a-service),建立更多策略合作夥伴。同時繼續憑藉其廣泛覆蓋的服務據點,在基建即服務(infrastructure-as-a-service)方面努力協助區內企業發展。

中信國際電訊CPC已經在大中華及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澳洲) 以及美國部署了超過50個服務據點,並且將逐步擴展至泰國、印尼、菲律賓、倫敦和紐約。現時,中信國際電訊 CPC 於亞太區設有六個雲端服務中心,當中包括於2012年7月成立,設於加坡的首個東南亞國家聯盟區 (ASEAN) 的 SmartCLOUD 雲端服務中心。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服務遍布全球,能為亞太區企業或有志將業務拓展至全球的企業,提供可靠高效的服務。

雲端應用越趨廣泛,企業都甚為關注雲端數據安全及私隱的問題。有見及此,中信國際電訊CPC將繼續以 TrustCSI™ 資訊安全服務為基礎,致力提供完善的安全管理服務,在雲端環境中保護客戶的隱私和數據安全。

關於中信國際電訊CPC

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信國際電訊 CPC」)是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883),在亞太區設有多個辦事處,是跨國企業及商業伙伴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解決方案的合作伙伴。

中信國際電訊 CPC 提供一系列創新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透過專業及嚴謹管理全連接的優化分佈網絡,以 MPLS (多協議標籤交換)技術為基礎的VPN服務 -- TrueCONNECTTM;綜合信息安全服務套件 -- TrustCSITM,以及創新智慧、靈活高效,能與公司的網絡管理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互相融合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 SmartCLOUD。公司將繼續致力提供全面創新的通訊產品、安全方案及管理服務,為您的企業作最強的後盾。

中信國際電訊 CPC 旨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水平產品。作為亞太區卓越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為香港首個 VPN 服務供應商同時榮獲三項 ISO 認證:ISO 9001質量管理標準認證、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和 ISO 20000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請瀏覽www.citictel-cpc.com獲取更多資訊。

關於 SmartCLOUD 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建立於可靠的雲端運算基礎設施上,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 SmartCLOUD 解決方案不但讓企業大幅降低營運成本及提升靈活性,同時亦享有企業級的信息安全保護,保密性及可用性。SmartCLOUD 解決方案令大小不同企業可迅速及具成本效益地通過互聯網或企業專用網絡,部署任何規模的雲端運算服務。客戶可彈性配置關鍵的資訊科技資源來處理業務難題,包括:中央處理器、記憶體以及儲存分配,並確保他們均經過高度安全的連接保護,以及維持數據的完整性。

SmartCLOUD 解決方案能與其他產品和服務互相融合,並可配合中信國際電訊CPC高效的尖端互聯網數據中心一起運作,幫助企業延伸資訊科技基建。

關於 EMC

EMC Corporation 是領導全球的資訊基建科技及解決方案開發及供應商,致力透過雲端之旅為企業轉型。EMC 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快踏上雲端之旅,協助 IT 部門以更快捷、更可靠、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為其資訊進行備份、復原、編檔和分析,以摘取箇中较大的商業價值。有關 EMC 的更多資訊,詳情請參考網址:www.EMC.com

關於Riverbed

Riverbed 致力於為全球營運的企業提升 IT 架構效能。憑藉 Riverbed 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企業可以成功而有智慧地建置虛擬化、IT 整合、雲端運算和災害復原等戰略部署,而不用擔心犧牲效能。Riverbed 提供企業一個可視性管理、優化和整合其 IT 架構的平台, 協助建構符合其業務需求的快速、靈活並且動態的 IT 架構。欲了解更多關於 Riverbed(NASDAQ:RVBD)的資訊,歡迎到訪:www.riverbed.com

消息來源: 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電腦/電子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