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中青基業參展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

2010-07-30 16:05

「洛汗」遊戲火爆試玩反應熱烈

香港2010年7月3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中國電子競技和互動數字娛樂企業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中青基業」或「集團」,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 1182)參展了中國網絡遊戲年度盛事 -- 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品及技術應用展覽會(「ChinaJoy」),活動於7月29日在上海揭幕,預計將吸引數以十萬計的人士入場,盛況空前。數碼互動娛樂已經逐漸成為中國年輕人生活的一部份,市場潛力巨大。

中青基業以積極推廣即將於中國市場推出之韓國著名MMORPG遊戲「洛汗」為目標,在ChinaJoy 展覽會上,展開了多項吸引目玩家的宣傳活動,其中包括COSPLAY、舞蹈表演以及有獎遊戲。推廣活動取得空前成功,吸引大量玩家在中青基業的展區著足參觀。「洛汗」試玩區更吸引了大批玩家現場試玩,體驗遊戲中國版的精采視覺效果及緊張刺激的故事內容,與會者對「洛汗」的叫好之聲不絕。

ChinaJoy已踏入第八屆,活動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科學技術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版權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展覽會每年都會吸引來自歐洲、美洲、日本、韓國、東南亞各國、中國大陸以及台灣、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從事數碼互動娛樂業的商家彙聚上海,是中國數碼互動娛樂界的盛典。

有關第八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

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國家體育總局、上海市人民政府等官方機構共同主辦的大型互動娛樂展覽,致力展示國際最前沿的數碼互動娛樂產品及技術,規範電子及網絡出版市場。展會同時設有遊戲行業產業論壇,競技遊戲大賽及評選,動漫遊戲角色扮演嘉年華等大型活動,推動中國電子娛樂市場健康發展。

展會網址:http://www.chinajoy.net

有關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

中青基業是一家互動數字娛樂企業,在中國提供優質娛樂活動,致力於在中國內地組織及運營點對點賽事項目。中青基業通過國內12萬個網吧連鎖店網絡,營運一個全國性的電子競技平台。同時,中青基業也舉辦亞洲首個年度電子體育競技項目 --「國際數字娛樂嘉年華」,並設有在綫平台 (http://www.iefgames.com ),致力推廣日常在綫競技活動。

公司網址:http://www.cyfoundation.com

如有垂詢,敬請聯絡:

博達國際(財經)公關傳訊集團
劉婉玲小姐 
電話:+852-3150-6761
電郵:harriet.lau@pordafinance.com.hk

彭淑賢小姐 
電話:+852-3150-6736  
電郵:cara.pang@pordafinance.com.hk

趙士函小姐 
電話:+852-3150-6752  
電郵:abbey.zhao@pordafinance.com.hk

傳真:+852-3150-6728

消息來源: 中青基業集團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