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陝西省延安市政府代表團會見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2012-11-26 14:29

洽談和推進聖地佰誠能源綜合產業基地項目工作

香港2012年11月26日電 /美通社/ -- 在第二屆陝粵港澳經濟合作活動週期間(「經濟合作活動週」),以梁宏賢市長為首的延安市代表團專程赴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新時代能源」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00166), 會見本公司執行董事,洽談能源項目合作開發事宜。

新時代能源是一家石油與天然氣資源投資、開發、綜合利用的企業。在中國內地有多項能源投資業務。今年4月份以來,經過多次有效溝通,新時代能源現正與陝西金源集團旗下的聖地投資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中融金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對有關投資於聖地佰誠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聖地」), 共同在中國內地,尤其是陝西北部打造液化天然氣全產業鏈項目(「潛在投資」),進行初步磋商。

在經濟合作活動週上,聖地與延安市政府 (「延安政府」),正式簽訂合作框架協定,擬投資約50億元人民幣,在延安市建設和營運聖地佰誠能源綜合產業基地(「該項目」)。今後,聖地及延安政府將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推進該項目的建設和營運。

聖地與延安政府就液化天然氣產業的最新發展動向進行了探討,並就對該項目落地在延安的前景進行了展望。新時代能源表示對該項目充滿信心,對聖地以延安作為運營平台、以延安作為突破口和輻射點充滿希望。延安政府也表示,該項目對於推動延安市能源產業升級,引領綠色環保產業發展具有重要的示範意義。延安市各級政府和部門將積極支持和配合,全力保障該項目的順利推進和落實,在招商引資的框架協定中提供良好的服務,從而實現企地雙贏。

據悉,該項目分為LNG總部基地綜合體、LNG 物流園區、車用 LNG 低溫設備製造工廠、年產60萬噸液化天然氣工廠、延安區域 LNG 加氣站建設共5個子項目,建設期限為5年,該項目初步計畫總投資額約50億元人民幣,佔地約1200畝。該項目建成後,可以推動液化天然氣的使用,促進區域經濟高效發展、提高環保水準。

關於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166)是一家綜合天然資源企業,業務包括在阿根廷、美國和中國進行石油及天然氣資源項目的收購、開發和營運。集團現有的上游項目位於地理位置優越的地區,包括橫跨阿根廷薩爾塔省(Salta)、福摩爾省(Formosa)和胡胡伊省(Jujuy)的東北盆地(Noroeste Basin);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猶他州和阿拉斯加州。另一方面,集團正在中國發展下游液化天然氣(LNG)項目,其中包括車船 LNG 加氣站、工業園及新農村供氣項目等。集團將繼續透過戰略性併購來提升其石油及天然氣業務組合的價值,積極尋找拓展收入的機會,致力為公司帶來顯著現金流及增加新能源儲量。

消息來源: 新時代能源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0166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石油能源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