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NCP engineering 為新版 IPsec VPN的 Entry 和 Juniper 客戶端增加 Windows 8 兼容性

2013-01-16 10:00

德國紐倫堡2013年1月16日電 /美通社/ --

9.31版還利用自動接入點名稱管理對使用 SIM 卡進行了優化

NCP engineering 今天宣佈,該公司推出其新版Entry( http://www.ncp-e.com/en/products/universal-vpn-client-suite.html ) 和Juniper( http://www.ncp-e.com/en/products/juniper-vpn-client.html ) 版 IPsec(網際協議安全)VPN(虛擬私人網絡)客戶端軟件。NCP Secure 客戶端目前全面支持 Windows 8 操作系統(32/64位),為終端客戶在接入其公司網絡時增強設備和操作系統的靈活性。NCP 操作簡單且功能強大的 VPN 軟件還使企業在由 Windows XP/Vista/7 升級至微軟 (Microsoft) 最新操作系統時實現遠程訪問投資较大化。

此外,9.31版包含全新接入點名稱 (APN) 管理功能,無需終端用戶對訪問互聯網的流動接入點進行配置。原先,用戶需要從其設備上取下不同流動網絡電訊營辦商的 SIM 卡,手動清除這種 APN 設置。現在,NCP 的 IPsec VPN 軟件可以通過 SIM 卡的 NetID(網絡身份標識)自動提示驅動程序搜索並配置 APN。

主要內容

  • IPsec VPN 客戶端軟件提供直觀的圖形用戶界面,易於任何終端用戶理解和操作。NCP 的解決方案還支持一鍵式安全接入公司網絡,無須擔心防火牆設置、設備兼容性、連接協議或政策要求。
  • NCP Secure 客戶端除了含有個人動態防火牆、互聯網撥號器/連接器和所有網絡連接的無縫化漫遊功能,還捆綁了流動連接卡輔助功能、一次性密鑰牌和通過公鑰基礎設施 (PKI) 的認證支持功能。

傳媒聯繫人

NCP engineering GmbH
Juergen Hoenig
電話:+49-911-9968151
電郵:juergen.hoenig@ncp-e.com
網址:http://www.ncp-e.com

消息來源: NCP engineering GmbH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