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RAD 以太網分界小封裝熱插拔產品取得突破性進展

2012-11-09 18:10

紐約2012年11月9日電 /美通社/ -- 在推出手指大小、極為靈活的微型網絡接口設備後,RAD 數據通訊公司 (RAD Data Communications) 改變了以太網服務行業的規則。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8/573736

RAD 的最新微型網絡接口設備 (MiNID) 是一種功能齊全、高度智能化的小封裝熱插拔 (簡稱 SFP) 解決方案,可以插入任何生產商生產的主機設備的 SFP 空槽中。當一個 SFP 設備插入到正在申請專利的套管後,它能夠變為營運商以太網分界和服務等級協議 (SLA) 驗證設備,提供遠程服務監控和故障隔離功能。

袖珍型 MiNID 完全迎合了小蜂窩回程應用、虛擬專用網絡和營運商批發供應商網絡終端的需求。

RAD 市場推廣副總裁 Amir Karo 解釋道:「 MiNID 具有以太網分界和性能監控功能,因此服務提供商、批發運營商和流動電訊營辦商有了此產品便能夠進行服務分界和驗證。」他指出:「MiNID 還能讓他們接收按服務等級 SLA 定義的實時網絡和性能報告。現在除了我們還沒有哪家生產商能夠在 SFP 設備上同時具有這兩個功能。」

Karo 補充說:「此外,MiNID 還能夠兼容任何一家生產商的 SFP。」他接著說:「同一款 MiNID 既可與單模光纖,也可與多模光纖一起使用,電子 SFP 也同樣如此。根據 SFP 的不同距離可長達10/40/80千米。並且,MiNID 還適用於已經安裝到了現有設備上的 SFP,這樣既能大幅節約成本,也方便了不少。」

Karo 最後總結說:「MiNID 完全依靠 RAD 自身技術打造而成。因此,相比那些借助於第三方現成技術的生產商而言,我們在增加功能時會更容易些。」

MiNID 能夠處理高達 1 Gbps 的以太網流量,並具有按接口和按流的監控功能,包括以太網營運管理與維護 (OAM) 和回送。該產品不需要獨立機櫃空間,也不需要外部電源,它可以從託管設備進行獨立的遠程管理,也可與託管設備集成為一體,作為同一設備使用。

RAD 簡介

RAD 數據通訊公司的接入與回程解決方案能夠幫助降低營運商、網絡服務提供商和流動電訊營辦商以及公共事業、交通運輸和企業網絡通訊營運的總擁有成本。該公司已安裝的產品超過12,000,000套,覆蓋全球150多家營運商。

RAD 是年營業額達12億美元的 RAD 集團 (RAD Group) 旗下的一個子公司。

聯繫人

RAD 數據通訊公司的 Bob Eliaz
電話:+972-3-6458134
電郵:bob@rad.com

消息來源: RAD 數據通訊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