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3D 乳房 X 線攝影術顯著提高乳癌檢測率

2014-07-02 08:00
--- 這項針對近五十萬例檢查的研究的結果發佈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
--- 該研究使用豪洛捷3D 乳房 X 線攝影系統,是迄今規模较大的研究,涉及了美國13個學術和社區地點的139名醫生

麻省貝德福德2014年7月2日電 /美通社/ -- 豪洛捷公司 (Hologic, Inc.) (NASDAQ: HOLX) 今天宣佈,《美國醫學會雜誌》(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JAMA) 2014年6月25日刊發表的一項突破性研究顯示,豪洛捷3D 乳房X 線攝影術(數碼乳房三維斷層成像技術)篩查技術比傳統乳房攝影探測出明顯更多的浸潤性癌症。研究人員還發現,3D 乳房X線攝影術能減少誤報引起女性復查而進行不必要檢測的數量。這不僅減少了焦慮,還減少了醫療成本。

欲觀看本新聞稿相關的多媒體資訊,請點擊: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54154-hologic-3d-mammography-systems-increases-breast-cancer-detection-jama

該研究題為《使用三維斷層成像結合數碼乳房X線攝影進行乳癌篩查》(Breast Cancer Screening Using Tomosynthesis in Combination with Digital Mammography),由伊利諾伊州帕克里奇 Advocate Lutheran General Hospital 的 Caldwell Breast Center(考德威爾癌症中心)醫學博士 Sarah M. Friedewald 帶領[1]。研究共包含了454,850例檢測,其中281,187例為傳統乳房X線攝影檢測,173,663例為3D 乳房 X 射線檢查。

重大發現包括:

  • 浸潤性乳癌檢測率提高了41% (p<.001)
  • 所有種類的乳癌檢測率提高了29% (p<.001)
  • 被要求復查進行更多攝影的女性減少了15% (p<.001)
  • 復查的陽性預測值 (PPV) 增加了49% (p<.001)
    復查 PPV 是篩檢復查發現患有乳癌的女性比例的廣泛檢測方法。PPV 復查率從4.3%增至6.4% 
  • 活組織檢查 PPV 增加了21% (p<.001)
    活組織檢查 PPV是進行乳房活組織檢查而發現患有乳癌的女性比例的廣泛測量法。乳房活組織檢查 PPV24.2%增至29.2% 
  • 乳管原位癌 (DCIS) 檢測無重大變化
    DCIS 是一種非浸潤性癌症。它沒有超出乳導管而擴散至任何正常的周圍乳房組織。

豪洛捷乳房和骨骼健康解決方案部門總裁 Peter J. Valenti III 表示:「JAMA 3D 研究以大得多的規模證實了先前發表的研究結果。該研究解決了與乳癌篩檢有關的兩個最常引用的問題,那就是我們發現太多癌症不需要治療,太多婦女被要求復查進行不必要的多餘測試。每個檢測結果都有著重大的數據意義,強化了豪洛捷3D 乳房 X 線攝影在解決這些難題方面的優勢。」

以下五家領先的學術醫院參與了此次研究:麻省綜合醫院 (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康涅狄格州耶魯大學醫學院 (Yale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俄亥俄州大學醫院病例醫學中心 (University Hospitals Case Medical Center);艾伯特﹒愛因斯坦醫療網 (Albert Einstein Healthcare Network),以及賓夕凡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 (Perelman School of Medicine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以下八個社區地點參與了此次研究:伊利諾伊州 Advocate Lutheran General Hospital 的 Caldwell Breast Center;德克薩斯州 TOPS Comprehensive Breast Center;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 Radiology Associates, PC;佛羅里達州 Radiology Associates of Hollywood 和 Memorial Healthcare System;華盛頓州 Evergreen Health Breast Center 和 Radia Inc, PS;南達科他州 Edith Sanford Breast Health Institute;科羅拉多州 Invision Sally Jobe Breast Centers 和 Radiology Imaging Associates;以及亞利桑那州 John C. Lincoln Breast Health and Research Center。

消息來源: Hologic, In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