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XBlue 在2014年歐洲海軍展上推出 MARINS M 系列慣性導航系統

2014-10-27 19:30
-通過提供較其它系統高達3倍的性能,MARINS M 系列為戰略級海軍導航確立了新標準並加強了 iXBlue 慣性導航系統 (INS) 產品系列陣容。

法國Marly-le-Roi2014年10月2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海軍和民用導航與定位系統的領導者 iXBlue 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14年歐洲海軍展 (EURONAVAL 2014) 上推出了其全新 MARINS M 系列慣性導航系統。該系列包括 MARINS M3、M5 和 M7 系統,專門用於滿足全球配備最先進的海軍在沿海和遠海環境下操作水面艦艇和潛艇的相關需求。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4/154220

對於成功執行水面艦艇和潛艇任務,包括導彈校準在內的精確且可靠導航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通過滿足無法採用 GPS 的環境下水面艦艇導航的需求,MARINS M 系列在性能和可拓展性方面有所提升。對於潛艇而言,通過每72小時漂移不到1海裏,MARINS M7 支持自動隱形導航的時間是其它系統的3倍。

MARINS M 系列代表了最先進的捷聯式光纖陀螺 (FOG) 技術,並且可在無法採用 GNSS 的情況下使用。這種軍用規格的設備提供位置、航向、橫搖、縱搖、深度和速度數據並且完全無聲。該系統可與各種不同的輔助傳感器兼容,可在數分鐘內啟動並運行。

iXBlue 拓展版產品系列包括 QUADRANS、OCTANS、PHINS 和 MARINS M 系列系統,對於導彈快艇至航空母艦和潛艇而言,這代表著可拓展性更強的解決方案。

全球30多家海軍選擇 iXBlue 產品系列,包括 MARINS 的前幾代系統。例如,英國皇家海軍 (UK Royal Navy) 為其機敏級 (Astute Class) 潛艇配備了先進的 iXBlue 解決方案。iXBlue 產品憑藉其整體性能、可靠性和終身的成本效益而不斷被選中。由於沒有任何隨時間而退化的活動件或關鍵部件,該設備具備较佳的總擁有成本。因此,該設備可靠性較好並且無需維護。這種設備還具備緊湊、輕型和節能的特徵,並且與潛艇通常使用的系統不同,整合非常簡單。

依託30多年的從業經驗,iXBlue 成為了面向海軍防禦應用終極性能 FOG 導航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查詢有關包括 MARINS M 系列在內的 iXBlue 海軍產品的詳情,敬請參觀 iXBlue 展臺(F64號)。

聯繫方式:

Anne Colliou,電話:+33-1-30-08-88-88(法國),電郵:anne.colliou@ixblue.com
Majid Foodeei,電話:+33-631-66-3999,電郵:majid.foodeei@ixblue.com

相關鏈接
http://www.ixblue.com

消息來源: iXBlu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