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戴維斯 -- 創意世界之「anomaly」

2014-11-10 15:01

紐約2014年11月10日電 /美通社/ -- 如果成為一名世界級足球運動員還不能滿足,戴維斯 (Edgar Davids) 目前可以在位於紐約的市場推廣與創新公司 Anomaly 展示其具有創意的才華。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333

戴維斯的足球事業達到了巔峰,在荷蘭、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國榮獲了眾多榮譽,代表了阿積士 (Ajax)、尤文圖斯 (Juventus)、巴塞隆拿 (Barcelona) 和托定咸 (Tottenham) 足球俱樂部。10多年來,他74次代表荷蘭國家隊參加足球比賽,包括歐洲杯 (European Championship) 和世界盃 (World Championship)。

Anomaly 創辦合夥人 Richard Mulder 原先在Nike工作多年,並且在這段時期內了解戴維斯。

Mulder 表示:「戴維斯一直非常具有創意,他癡迷於良好的市場推廣與街頭文化共同之處。他與Nike、百事可樂 (Pepsi) 和美國藝電 (EA) 有過合作,還是與我接觸最多的運動員,他將為創意過程做出實際貢獻並將為製造產品、製作廣告、制定活動或者更好地開展事業提供良好的深刻見解與創意。他是看到街頭足球力量與適銷性和以其為中心的獨特城市文化的首批人士之一,而這種文化數年後獨成一派。所以,他對此並不陌生,還取得了一定業績。由於擁有(一點)更多的時間,他希望更好地了解並自始至終參與創意過程。」

他還表示:「並且我們喜歡他對事物新鮮且自然的意見。除了為我們幫助客戶以外,例如他對體育與文化的深刻見解對百威 (Budweiser) 和 Dicks Sporting Goods 具有直接好處,他自身還為我們開展 Anomaly 投資和與客戶合作提供了許多創意。我們希望為他提供學習的機會,因為他將以如同曾經作為世界級中場隊員一樣開展工作。我們都非常振奮。這將充滿樂趣。」

Anomaly 創辦夥人兼全球執行創意總監 Mike Byrne 繼續表示:「他體現了我們重視稀缺人才,不斷致力於完善和強有力的事業心的核心特徵——我們從未停止過招募多元化人才並期待我們將共同探索的全新領域。」

戴維斯說:「我了解 Anomaly 的人士已經很久,並且一直欣賞他們如何向現狀發起挑戰。他們是真正的競爭者。他們在了解真正的運動員、這所意味的內容和對各公司開展全球業務所發揮的作用方面均為全球较佳。這是將真實性、文化、娛樂和名人的巧妙結合,並且他們證明了如何做才是對的。我很高興加入這支團隊,以學習、提升並為積極進取的品牌制定部分改變行業格局的工作提供幫助。」

消息來源: Anomal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出版業/信息服務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人事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