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投資移民理事會在新加坡舉行首場活動

2014-11-19 15:42

日內瓦2014年11月19日電 /美通社/ -- 投資移民理事會(Investment Migration Council,IMC)的管理委員會 (Governing Board) 上週在新加坡舉行了首場會員午餐會。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8/717472

投資移民理事會在2014年10月初成立,該理事會由移民和投資入籍行業內的領先專家組成,旨在讓投資移民領域中最為重要的利益相關方彙聚到一起,並讓業界能夠發出自己的聲音。

首場會員午餐會還特地邀請了特別來賓 -- 馬耳他共和國總理穆斯卡特 (Joseph Muscat) 博士閣下和傲明 (Amicorp) 創辦人與行政總裁 Toine Knipping 先生參加。

(投資移民理事會行政總裁)Bruno L'ecuyer 先生在他的午餐會演講中表示:「我們職責的核心部分是確立全球層面上的標準,並與和投資移民有關的其它專業協會、政府機構及其它國際組織進行交流聯繫。」

他隨後重新確認,投資移民理事會將幫助推動公眾更加深入地瞭解客戶和政府所面臨的問題,並將促進教育,在移民從業人員中間宣揚高標準的職業道德。

投資移民理事會 (IMC) 簡介

投資移民理事會 (IMC) 是處理投資者移民和投資入籍事務的專業人員的全球性協會,旨在讓投資移民領域中最為重要的利益相關方彙聚到一起,並讓業界能夠發出自己的聲音。IMC 主要是制定全球層面上的標準,並與和投資移民有關的其它專業協會、政府機構及國際組織進行交流聯繫。IMC 立志幫助提升公眾對客戶和政府在這方面所遇到的問題的瞭解程度,並促進教育,要求會員堅守非常高的專業標準。

查詢關於投資移民理事會架構、會員和治理情況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www.investmentmigration.org

瀏覽 http://www.investmentmigration.org/press-images/ 可以看到馬耳他共和國總理穆斯卡特博士閣下在午餐會上發表演講的圖片。

傳媒諮詢或請求採訪任何 IMC 管理委員會和顧問委員會成員,請聯繫公共關係官員 Jane Bradwell,電郵:media@investmentmigration.org

消息來源: 投資移民理事會 (IM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財經/金融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