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創下多白金銷量的Snow Patrol樂隊將領銜Bushmills Live音樂節

2012-03-15 08:00

北愛爾蘭 BUSHMILLS VILLAGE 2012年3月15日電 /美通社亞洲/ --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宣佈由 Snow Patrol(雪警樂隊)領銜2012年6月20-21日在愛爾蘭北岸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舉行的手工威士忌和音樂節 Bushmills Live,屆時會有很多藝人登臺表演。

(圖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15/518977-a
(圖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15/518977-b
(圖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15/518977-c
(圖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315/518977-d

來自北愛爾蘭的 Snow Patrol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樂隊之一,自2003年其突破性唱片《Final Straw》首發以來,唱片銷量已突破1100萬張。

為期兩天的音樂節將首次在愛爾蘭威士忌酒廠舉行。藝人們將在酒廠古老的建築內帶來熱力四射的表演。目前已公佈的其他表演者包括著名音樂人 Foy Vance 和獲獎的創作歌手兼製作人 Iain Archer。Foy Vance 和 David Holmes 一起為奧斯卡 (OSCAR®*) 獲獎短片《The Shore》創作了音樂。

Snow Patrol 成員 Jonny Quinn 表示:“能夠與優秀的藝人和朋友們一起在擁有數百年歷史的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進行現場表演真是太棒了!”

Bushmills Live 將成為一次千金難買的難忘體驗。本次活動門票並不公開對外發售,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愛好者只能通過 Bushmills 的 Facebook 頁面 (facebook.com/bushmills1608 ) 參加比賽,就有機會贏取音樂節門票。

為了有機會贏取門票,他們必須上傳一張自己和朋友的照片,並說明他們想要參加 Bushmills Live 的原因。

除了欣賞精彩的音樂,獲得音樂節門票的幸運兒還有機會自己調製 Bushmills 愛爾蘭威士忌。

想贏取 Bushmills Live 門票或瞭解詳情,請瀏覽 facebook.com/bushmills1608 。比賽開放時間為聖博德日16:08(格林威治標準時間),截止時間為2012年4月27日23:59(格林威治標準時間)。請遵守相關條款與條件。

負責任地分享 Bushmills

http://www.DRINKiQ.com

BUSHMILLS、1608、罐式蒸餾器 (Pot Still) 設備以及相關圖標都是商標。The 'Old Bushmills Distillery' Co. Limited 2012.

*OSCAR® 和 ACADEMY AWARDS® 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的注冊商標和服務標誌。

欲知詳情,請聯繫:

電郵:selina.mcelwee@smarts.co.uk
電話:+44-7724477087

電郵:pippa.arlow@smarts.co.uk
電話:+44-7850203864

消息來源: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娛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