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新調查表明歐洲火車通票廣受遊客歡迎

2012-04-19 16:23

荷蘭烏得勒支2012年4月19日電 /美通社亞洲/ --

歐洲火車通票依然是恒久珍貴的精品

據新的市場調查顯示,當談及歐洲火車通票 (Eurail Pass) 的易用性、靈活性和價值時,遊客們對旅程和目的地同樣讚不絕口。

半個多世紀來,歐洲火車通票讓數百萬精明的旅行家(僅2011年就達451,227人)有機會通過其廣泛的鐵路網絡體驗歐洲大陸最具代表性的都市文化和鄉村別墅。此外,據領先的市場調研公司 Infosurv.com 開展的一項新調查顯示,超過70%的歐洲火車通票使用者對他們的鐵路之旅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並有可能向其他人推薦這種經濟靈活的旅遊方式。

雖然如今的經濟型航班有時更快些,但數據顯示,乘客可能更傾向於火車舒適的環境和輕鬆的體驗。調查結果表明,火車是歐洲最普遍的交通方式之一(63%),其認可度幾乎達到飛機的水平(66%)。

該定性和定量調查由 Eurail Group GIE Marketing 委託在北美和澳洲開展,旨在進一步了解非歐洲人搭乘火車旅行的趨勢以及對此的看法。調查收集了有關對歐洲火車通票的認識、使用和態度的重要市場信息,以及整個歐洲旅遊業最令人嚮往的方面。

調查顯示,受訪者主要被以下幾點吸引:歐洲大陸豐富的歷史和建築瑰寶(80%)、各式各樣的美食(51%)、藝術和文化(48%)以及歐洲風光(44%)。Eurail Group 市場推廣總監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Eurail 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憑歐洲火車通票可以一次性遊遍歐洲諸國。」

大多數受訪者與家人(78%)和朋友(44%)一起旅行,這充分表明歐洲火車通票(和鐵路)旅行對各年齡段和各地區的人們都具有吸引力。

涵蓋較少國家的通票對於38%只去一兩個歐洲國家的受訪者和37%在三四個歐洲國家之間遊走的受訪者越來越有吸引力。調查參與者將法國(51%)、意大利(37%)和德國(37%)評為歐洲火車通票最受歡迎的目的地(雖然英國的得票率達48%,但歐洲火車通票目前不適用於英國)。

對於超過67%網上購票的受訪者而言,網絡銷售代理在預訂包價旅遊服務方面起著尤其重要的作用。此外,70%的受訪者都會提前一到六個月購買通票,使得通票持有者有充足的時間來規劃旅遊路線,以充分利用他們夢寐以求的歐洲之行。

Dias e Seixas 總結說:「我們很高興調查顯示歐洲鐵路旅行越來越受歡迎,這使 Eurail Group 有了更多的動力和熱情來維持歐洲火車通票在全球市場中的良好口碑。歐洲火車通票依然是遊歷歐洲的较佳方式。」

Eurail Group 公司網站和新聞室:http://www.eurailgroup.org

消息來源: Eurail Group G.I.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旅遊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