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Roamware 收購 ADECEF,增強在移動營運商測試解決方案市場的地位

2012-05-02 15:30

加州庫珀蒂諾2012年5月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移動營運商服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Roamware Inc. 宣佈收購阿根廷一家領先的移動營運商測試解決方案公司 ADECEF。ADECEF 擁有分佈在320個網路和85個國家的強大的服務品質 (QoS)、詐欺檢測和營收擔保產品。ADECEF 服務品質旗艦解決方案 RoamFix 基於一種行業領先的動態測試平臺而建立,該平臺讓移動營運商能在部署服務之前在營運商間環境中即時測試服務品質。ADECEF 結合遍佈全球的探測器和手機實現了這一功能。

Roamware, Inc.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Ori Sas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 ADECEF 加入 Roamware。ADECEF 的動態測試解決方案增強了 Roamware 的移動營運商服務解決方案組合。通過在500多個網路和160多個國家的部署,Roamware 為漫遊、本地和移動金融服務領域的營運商提供綜合解決方案。憑藉 ADECEF 的解決方案,Roamware 還能進一步幫助營運商改進客戶體驗管理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並成為創建使用者服務和進行測試、批量生產、監控和贏取利潤的一站式商店。」

ADECEF 首席執行官 Pablo Maffei 說:「我很高興 ADECEF 與 Roamware 整合。ADECEF 是移動營運商測試解決方案領域的創新者,也是獲得 GSM 協會國際漫遊品質 (GRQ) 認證的全球首家公司。我們對 GRQ 有著深刻的認知,我們的動態測試解決方案組合,特別是 RoamFix 和 RoamVIP 將幫助 Roamware 客戶經漫遊合作夥伴同意來測試與監管服務品質,並即時監控用戶體驗。我們很高興進一步為 Roamware 帶來這些創新解決方案。」

Roamware 創始人、首席技術官兼產品管理部執行副總裁 John Jiang 博士則表示:「Roamware 擁有用於品質監管和網路情報的豐富解決方案組合。有了 ADECEF 的加入,我們能幫助營運商獲得使用者服務品質的更深入見解。Roamware 的漫遊品質監控 (RQM) 和預測情報 (Predictive Intelligence) 平臺,結合 ADECEF 的伺服器和手機解決方案,將成為營運商用於服務品質、測試和網路情報的全套解決方案。」

Roamware 簡介

Roamware, Inc. 是移動營運商服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擁有由160個國家500多位移動營運商組成的客戶群。Roamware 的 Mobile Horizon(由 Roamware 營運商服務雲提供支援)提供關於移動營運商服務的直至2020年的五階段發展計畫。該公司總部位於庫珀蒂諾,業務遍佈全球。網址:http://www.roamware.com

Roamware 聯絡人:

Srinivas B Vijayaraghavan
行銷總監
手機:+919739970225
電郵:srinivas.v@roamware.com

消息來源: Roamware In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電腦/電子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