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百利朱古力甜酒向全球旅行者發售

2013-11-06 21:02

突破性地將真正的比利時朱古力和酒品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倫敦2013年11月6日電 /美通社/ --

百利愛爾蘭忌廉利口酒的生產商宣佈一項科學突破,將真正的比利時朱古力、愛爾蘭威士忌和忌廉完美地融為一體

通過忌廉為愛爾蘭威士忌帶來創新的品牌百利 (Baileys) 今天宣佈為全球旅行者帶來其最新創新產品:百利朱古力甜酒 (Baileys Chocolat Luxe)。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8/648405-a )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8/648405-b )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8/648405-c )

百利朱古力甜酒預示著世界級的朱古力變革,即日起百利朱古力甜酒將在全球部分免稅店對旅行者發售,讓旅行者體驗新的絕妙口感。

這個新產品歷時三年研究完成,最終將美味的比利時朱古力、愛爾蘭威士忌和忌廉進行完美地融合,呈現了口感豐富的朱古力融化後佳釀體驗,在一瓶酒中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絕配組合。百利朱古力甜酒旨在帶來與吃一塊朱古力同樣的豐富口感,實現了真正的朱古力體驗,從「咬下」第一塊朱古力開始直到豐富的可可餘味結束。

百利朱古力甜酒代表了酒類行業的一大突破,集多種美味成分於一身,馬達加斯加香草和每瓶30多克的純正比利時朱古力結合了傳統百利酒豐富的忌廉焦糖口味,為旅行者帶來最優質朱古力才具有的絲滑口感。

百利是全球首創的愛爾蘭忌廉利口酒,也是全球銷量较高的利口酒品牌。*百利朱古力甜酒由百利甜酒 (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 創造者之子 Anthony Wilson 創造。安東尼走遍三個大陸,親自品嘗了全球200種不同的優質朱古力。為了找出较佳的朱古力口感,他與團隊一起嘗試了800多種配方,努力想要攻克這一難關,尋找一種創新方法,將朱古力和百利甜酒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Anthony Wilson 在談及他的獨特調配酒時表示:「百利是首個將愛爾蘭威士忌和忌廉融為一體的利口酒,現在百利朱古力甜酒預示著朱古力的開拓性變革。真正的比利時朱古力與佳釀第一次結合在一起,在酒杯中實現豐富的朱古力口感。我很自豪能夠和我的團隊一起為全球旅行者首次帶來朱古力和美酒的完美結合。」

Diageo 全球和中東旅遊市場推廣總監 Steve White 表示:「我們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不同飲品感受。感謝 Anthony Wilson 及其團隊的不懈努力,我們很高興為消費者帶來這個世界級的飲品感受。即日起,旅行者就能夠在全球部分機場買到百利朱古力甜酒;這款產品的成分是從三個大陸中精心挑選的,是完美的獨特旅行佳品。」

消息來源: Diageo GTM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