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保護幼兒腸道健康於季節交替時 需首重腸病毒預防:8成專業醫護認同Bbi得益氏菌

2014-03-12 15:00

台北2014年3月12日電 /美通社/ -- 根據一項由市場調查公司進行,針對醫師、護理師、藥師和營養師等專業醫護人士之「幼兒免疫力認知度」調查顯示,高達8成受訪專業醫護認同 Bbi 得益氏菌能有效保護幼兒腸道健康。守護幼兒腸道健康,是預防腸病毒的第一步。

每年的二、三月開學季,在季節交替之際,天氣變化和溫差相對較大。除了預防季節流感外,腸病毒的威脅也不能輕忽,因為這些病菌都是透過口沫傳播,一旦小朋友在上學期間感染,就很容易將病毒帶回家傳染給3歲以下的弟弟妹妹。幼童在出生6個月後,原本由母親身上所給予的抗體會逐漸消失,消化道中的益菌也會減少,吸收消化功能與免疫力隨下降,抵抗力不足,容易因併發重症致死,對健康造成極大的風險。父母必須謹記預防大於治療,除了教導幼童勤洗手外,更應協助幼童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並加強幼童自身的免疫力。免疫力就像身體的防禦保護系統,如果防禦能力不足,病毒就會趁虛而入。因此,父母們可選用添加益生菌等營養配方的成長奶粉,來幫助幼兒腸道吸收,提升對病毒的抵抗力。益生菌 (Probiotics) 是一種可改善人類腸內微生態平衡的活性微生物,主要功能包括對抗腸道致病菌,維持腸道健康,並幫助消化改善腹瀉、免疫系統和提升抵抗力等,所以被認為相當適合做為加強幼兒免疫力和預防腸病毒的方法之一。

根據臨床研究證實,Bbi 得益氏菌無需晶球保護,就能通過胃酸、膽鹼的考驗,確實停留在消化道作用,提供優於其他益生菌種的鑽石級保護,讓寶寶排便順暢、食慾增加、營養吸收變得更好。

小兒科診所院長周怡宏醫師表示,寶寶喝的奶粉裡添加 Bbi 得益氏菌,同時配合母乳精華成分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能為離乳寶寶提升保護力,輕鬆幫忙父母為成長中的幼兒健康打好基礎,減少父母的煩惱。

消息來源: 豐力富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調查、投票與研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