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电力董事长施正荣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08年‘亚洲年度经济人物’

2009-02-26 12:56 5090

无锡200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2008年“亚洲年度经济人物”近日揭晓,尚德电力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博士榜上有名,成为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大陆知名企业家。同时,《财富》在今年2月刊上发表封面文章《太阳王:施正荣》,介绍施正荣本人及深受海内外关注的尚德电力的成功故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26/200902261206.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41446.jpg )

《财富》杂志称,施正荣获选的原因在于尚德电力在施正荣博士的领导下,在目前动荡的市场环境下,还依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创新管理,并能够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应对市场。《财富》杂志的文章称:“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创新举措,使尚德电力在过去一年中已降低约20%的成本。”

作为世界经济报道期刊中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者,《财富》推出的“全球500强排行榜”成为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也是世界经济状况极具权威性的晴雨表。同时,《财富》每年从亚洲的企业家中评选出带领亚洲企业跻身国际市场且表现杰出的领袖人物,授予“亚洲年度经济人物”的称号。

获悉自己荣膺美国《财富》杂志2008年“亚洲年度经济人物”,施正荣冷静而又信心十足地表示:“认识和解决气候变化问题以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为下一代创造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施博士说,“我始终相信太阳能会成为全球能源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减少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能被评为2008年‘亚洲年度经济人物’,我深感荣幸。为此,尚德也深受鼓舞。这必将促进我们企业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化‘危’为‘机’,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中不断创新,科学发展, 快速成长为全球光伏行业领军企业,为全球用户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

新闻背景

关于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NYSE: STP)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其太阳能电池板产量世界领先。尚德电力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高产、价优、环保的太阳能产品,公司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技术 Pluto 已申请专利,与传统生产方式相比,该技术将产生的电能提高了12%。

通过 MSK 太阳能设计生产线(注册),尚德电力提供种类齐全的建筑嵌入太阳能产品。尚德电力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Suntech Energy Solutions 及 Suntech Energy Engineering 设计及建设商用及公共事业应用的大型储能太阳能能源系统。同时,通过与 MMA Renewable Ventures 合资的公司 Gemini Solar Development Company,尚德电力在美国拥有并运营超过10兆瓦的项目。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旧金山设有区域总部,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中心。尚德电力积极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研发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untech-power.com

消息来源: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