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正荣博士荣获2009年度能源类‘全球技术奖’

2009-07-21 17:07 4987

WTN:此奖项专门褒奖科技领域的创新者

纽约和无锡2009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较大的晶硅光伏组件制造商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博士,获得了由全球技术网络协会 (WTN) 颁发的2009年度“全球技术奖”,这一奖项专门奖励那些在科技领域作出了具有深远意义的创新工作的个人或组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19/200905191124.jpg )

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技术领袖7月16日汇聚纽约,参加全球技术网络协会在这里举行的2009年度全球技术峰会和本年度“全球技术奖”颁奖典礼。来自60多个国家的技术领袖共同探讨了包括新能源技术在内的所有新型技术的应用和拓展。

全球技术网络协会主席 James P.Clar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把今年的“WTN 全球技术奖”授予尚德电力董事长施正荣博士,以表彰他在光伏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和在全球寻求能源可持续发展方面所起的带头作用。我们相信,作为一位科学家和实业家,施正荣博士对环境保护的贡献将会造福于子孙后代。

尚德电力董事长兼 CEO 施正荣博士表示:能够获得全球技术网络协会授予的殊荣,我感到非常高兴。这表明尚德电力在太阳能光伏领域所作的研究与开发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肯定和认可。把太阳能技术从实验室应用到商业化生产是我的荣幸和责任。今天,世界各国政府已越来越重视太阳能光伏技术的应用。我们相信,随着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太阳能技术势必成为全球能源资源发展的重要部分。

A 关于 WTN:

全球技术网络协会 (WTN) 是一个聚集全球技术专家的国际平台、一个智囊团和一个精英俱乐部。其会员重点从事所有重要的新技术(包括从生物技术到新材料技术,从信息技术到新能源资源技术)的应用。WTN 协会有1000个会员,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被同行评为“技术领域中最具创新能力的组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tn.net 。

B 关于尚德电力: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其晶硅太阳能电池板产量世界领先。尚德电力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高产、价优、环保的太阳能产品,公司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技术 Pluto 已申请专利,与传统生产方式相比,该技术将产生的电能提高了12%。

通过 MSK 太阳能设计生产线(注册),尚德电力提供种类齐全的建筑嵌入太阳能产品。尚德电力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Suntech Energy Solutions 及 Suntech Energy Engineering 设计及建设商用及大型电站的大型储能太阳能能源系统。同时,通过与 MMA Renewable Ventures 合资的公司 Gemini Solar Development Company,尚德电力在美国拥有并运营超过10兆瓦的项目。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旧金山设有区域总部,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中心。尚德电力积极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研发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untech-power.com

消息来源: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