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款通荣膺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企业

2010-12-06 16:14 1834

第十届亚太区信息及通讯科技大奖(APICTA)的“金融应用系统”优异奖

香港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款通有限公司,一家亚洲先进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支付服务的供应商,被授予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企业。该奖项是基于企业在过去三年中收入增长,并肯定这些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我们非常荣幸获得如此声望的奖项,”联款通首席运营官陈永祥表示,“该奖认同联款通 (AsiaPay) 在电子支付技术领域的努力以及在市场,业务及收入快速增长。我们将不断扩大服务区域、产品线、技术运用以及提高服务和运营管理,加强产品价值同时促进在将来业务增长机会。”

联款通一系列先进和完善的电子支付处理方案和技术使得亚洲的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数以千计的跨国公司和商户能安全、便捷、有效地处理并管理在线支付。联款通多语种和多货币处理平台能接受亚洲普及的各种支付模式,我们一直致力于把最新的电子支付技术提供给商户,包括移动支付、预付费、电子商场、多货币在线兑换和先进的欺诈管理技术。

在获得此奖项之前,联款通在近期马来西亚举行的第十届亚太区信息及通讯科技大奖中,也荣幸地获得了“较佳金融应用系统(优异奖)”。

请浏览 http://www.deloitte.com/fast500asiapac/ 获知更多关于德勤高科技企业500强和参选标准。

关于联款通

联款通“AsiaPay”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先进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支付服务的供应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中小企业、慈善机构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支付方式。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外卡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 (IPSP),提供维萨 (Visa)、万事达 (MasterCard) 及吉士美 (JCB) 3D-Secure 国际认证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渠道的高端支付交易平台,先进风控管理以及高质量的服务。联款通总部位于香港,在亚太区有6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内地(上海、广州)。请浏览联款通网站 www.asiapay.com www.paydollar.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Vee Tong
市场经理
联款通有限公司
电话:+86-21-3397-3733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