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款通为春秋航空提供香港及境外支付服务

2011-02-15 17:21 3321

香港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春秋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航空),中国首家较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采用联款通先进的电子支付处理方案为其提供香港及境外支付服务。安全、便捷支付www.china-sss.com机票。

作为亚太区领先的电子支付服务、解决方案、技术供应商,联款通这次为春秋航空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传款易,一款高端多货币、多语言、多卡种、多渠道的定制化支付服务,正是契合亚太区多元化的市场行业需求。

春秋航空此次接入的传款易支付平台,能使其在线用户使用信用卡进行本地货币(目前已接受美元或港币)或其他方式付款。同时为有效提升春秋航空风险控制管理的需求,一并加入联款通最新风险控制管理工具。

为香港和海外客户带来更多的便捷支付,不仅能有助于春秋航空提高销售,基于传款易亚洲广泛的收单银行和收款网络资源,更能帮助春秋航空节省成本,快速打开海外市场。除此之外,整合多种跨境支付处理管理和每日结算更能提升工作效益。随着海外在线机票销售增加,一系列先进的风控工具将帮助春秋实时有效的管理由此带来的支付风险。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春秋航空之所以选择联款通为我们提供香港及海外支付处理,是因为他们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和在香港良好的市场口碑。这次的合作有利于春秋网络客户更便捷安全购买机票,同时提高客户信任度和忠诚度。作为一家可信赖的电子支付商,联款通集成了适用于亚太区的各种支付方式并简化了支付和结算流程。这将能大大提升我们的运营效率,生产力并且加强风险管理的效果。”

联款通首席运营官陈永祥先生说:“联款通有幸与春秋航空合作,秉承我们以往为亚洲航空业的服务经验和其电子支付特性。我们本次为春秋航空提供的不仅仅是最新的支付技术和解决方案,更带来是本地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希望我们最新的技术和价值能帮助春秋航空不断拓展在线业务,扩大营运区域。”

关于联款通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 (IPSP),并是VISA卡、MasterCard卡 及吉士美 (JCB) 3D-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渠道的支付方案,结合先进欺诈侦查和管理系统,公司屡次斩获各种荣誉奖项。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在线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8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台湾、越南。更多资讯,敬请浏览 http://www.asiapay.com.cnhttp://www.paydollar.com.cn

关于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2005年由国内首屈一指的春秋国际旅行社创建。在短短的5年内,总部位于上海的春秋航空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廉价航空公司。自2005年7月18日首航,春秋航空共计开通国内五十多条航线,包括上海至广州、深圳、珠海、汕头、厦门、三亚、海口、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青岛、南昌、石家庄、昆明、重庆、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多个城市。2010年7月28日,春秋航空开通了中国民营航空公司第一条国际航线上海-日本茨城,同年9月28日开通上海-香港航线。尽管公司规模不断的在壮大,始终秉持“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的航空服务理念。

更多信息,请联系:
童言
市场经理
联款通有限公司
电话: +86-21-397-3733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