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DEKRA德凱攜手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共同首推無人航空載具資安驗測與認證計畫

2023-12-14 12:00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299799/1.jpg?p=medium600

—TTC正式成為DEKRA德凱首間無人航空載具授權測試實驗室

高雄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凱攜手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於日前共同推出專就無人航空載具(UAVs,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量身打造的資訊安全測試與認證計畫,對現今無人航空載具相關設備日趨嚴峻的網路威脅分別在資訊安全與功能可靠度上,邁出重要的一步。

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 Telecom Technology Center)已完成並通過UAV驗測實驗室之實地評鑑,成為DEKRA德凱全球首間「UAV授權測試實驗室( UAV Authorized Testing Laboratory) 」。透過授權,使TTC可以提供資安測試服務,成為UAV製造商接軌產業最佳典範的穩健支持。

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數位及產品解決方案總裁Fernando E. Hardasmal(中間右一)頒發DEKRA德凱無人機驗測授權測試實驗室證書予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執行長林輝堂(中間左一);DEKRA德凱計畫技術專家國際團隊(右起1~5)、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計畫團隊(左起1~5)
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數位及產品解決方案總裁Fernando E. Hardasmal(中間右一)頒發DEKRA德凱無人機驗測授權測試實驗室證書予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執行長林輝堂(中間左一);DEKRA德凱計畫技術專家國際團隊(右起1~5)、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計畫團隊(左起1~5)

計畫涵蓋對無人航空載具的資安建立基本的防護底線,以確保無人航空載具各層級之安全防禦,例如:敏感性資料、飛行紀錄保護、地面控制站無人航空載具安全驗證、防禦GPS欺騙攻擊對應措施、安全的軟體更新能力等。

TTC與DEKRA德凱雙方的合作,將無人航空載具的資訊安全量能推進至另一個嶄新里程,除了可以滿足進軍海外市場所須之安全需求外,亦同時強化台灣無人航空載具產業競爭力與能見度。

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數位及產品解決方案總裁Fernando E. Hardasmal表示,UAV已成為市場應用中重要的企業工具,隨著使用程度增加,人們對無人航空載具相關設備在功能安全和資訊安全防護的關注也同步地快速成長,比競爭對手更快進入區域市場,通過授權獨立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和產品認證,將是至關重要的發展策略。

透過合作,DEKRA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認為,將能有效協助區域市場提升無人航空載具資安驗測量能,導入安全、可靠的國際驗測機制,確保硬體與軟體都在國際認可的資安標準底下發揮作用,朝向更為安全的方向發展。DEKRA德凱網路安全全球總監Rubén Lirio更進一步指出:DEKRA德凱作為全球認可的專業檢驗、檢測與認證領導者,除了是歐盟多家組織認可「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機構」之外,精煉的專業技術更使我們被視為支持全球資安標準與認證架構發展的優質夥伴,為我們專業能力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見證。DEKRA德凱已做好充分準備,以嚴謹的資安檢測與認證,全力支持台灣無人航空載具產業邁入下一個階段。

關於DEKRA德凱

DEKRA德凱是全球最大的獨立非上市專業檢驗檢測認證機構。作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和解決方案的全球性服務商,我們協助企業提升安全、保障和可持續性發展成果。 2022年,DEKRA德凱營業總額達到近38億歐元,業務遍佈世界5大洲60多個國家和地區,逾49,000名員工致力於提供獨立的專家服務。DEKRA德凱連續榮獲EcoVadis鉑金評級,位列前1%的可持續發展公司之列。

Website: https://www.dekra.com.tw/

消息來源: DEKRA德凱亞太區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貨運 最近新聞稿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採礦/五金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一般製造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