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華為發布兩大智慧機場創新解決方案,加速機場行業智能化

2024-02-29 02:35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50448/image_1.jpg?p=medium600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MWC24 巴塞羅那期間,華為面向全球發布智慧機場NEXT融合網和智慧機場光感圍界兩大解決方案,以創新的ICT技術助力機場行業智能化升級。

全球正在加大對機場行業的智慧化投入,航空產業正在從以基礎建設投資為主,向數字化、智能化建設為主的智慧航空升級,機場也在不斷追求建立卓越聯接,為旅客打造無縫出行體驗,以更加可靠的網絡、更加智慧便捷的應用和更加優質的服務,加速機場行業智能化升級。

華為交通智慧化軍團航空行業海外銷售總監黃摩西
華為交通智慧化軍團航空行業海外銷售總監黃摩西

華為交通智慧化軍團航空行業海外銷售總監黃摩西表示:「未來智能化機場的發展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華為打造智慧機場NEXT融合網解決方案,將IP與光技術相融合,打造融合一張網,實現接入網到骨干網更可靠、敏捷、極簡、綠色,為機場行業智能化應用提供強大的網絡支撐。」

華為政企光網光纖傳感總監張浩
華為政企光網光纖傳感總監張浩

活動期間,華為政企光網光纖傳感總監張浩在分享中提到:「機場圍界作為飛行區與外界隔離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擔負著保障飛行區安全的重任。創新的智慧機場光感圍界解決方案,基於分布式光纖傳感技術,結合視頻分析,構建多維感知、高精准的機場圍界防護能力,解決漏報率及誤報率的技術難題,可將誤報率降低90%以上,是真正高可靠的圍界防護方案。」

面向未來,華為將持續與客戶、伙伴一起,深耕機場行業場景,打造更多的行業方案,推動創新ICT技術與行業場景深度融合,並在智能化項目中得到更多的應用,助力行業智能化轉型。

聯系方式:hwebgcomms@huawei.com   

 

消息來源: Huawei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人工智能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