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復銳醫療科技公佈2023年全年業績

2024-03-20 22:01

全年收益達359.3百萬美元 直銷收益創歷史新高

香港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簡稱「公司」「復銳醫療科技」,股份代號:1696.HK,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今日公佈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報告期」)經審核綜合全年業績。復銳醫療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美麗健康集團,其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提供多元化產品組合,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品牌,旗下業務包括:能量源醫美設備、注射填充、美容及數字牙科和個人護理。

財務概覽

  • 收益為359.3百萬美元,同比增加1.4%。
  • 直銷渠道產生的收益佔總收益78%,2022年同期則為66%。
  • 毛利率由57.0%增長至61.1%。
  • 營業活動所得現金流量淨額為43.9百萬美元,同比增加99.4%。
  • 北美及亞太區的收益分別為156.9百萬美元及109.7百萬美元,較去年收益分別增加9.2%及11.8%。

末期股息

  • 董事會議決就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宣派末期股息每股股份0.158港元(含稅)。

主要成就

持續研發創新,推進註冊進度

  • 三款能量源產品進入新市場:
    • Soprano Titanium™:Alma旗艦脫毛設備平台,在獲得FDA監管批准後進入北美市場。
    • Opus:非侵入性射頻設備,用於皮膚重塑和臉部緊緻,進入美國以外的國際市場。
    • Alma Veil™:於北美推出,整合三種先進技術於單個手具,有效地針對各種常見的皮膚病及血管疾病。
  • 積極推動注射填充產品註冊進程及品類拓展:1)中國國家藥監局已受理透明質酸復合體Profhilo®及長效肉毒素DAXXIFY®的註冊申請;2)公司已與受FDA認證的加拿大注射填充產品生產商Prollenium®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擴展注射填充產品組合,協同能量源設備提供優質的客製化注射填充產品組合,增強治療效果和持久性。
  • 個人護理品牌LMNT推出二代新產品LMNT O2。
  • 產品取得多項FDA及CE許可:
    • 公司獨立研發的脂肪組織微粒化新技術的VorFat系統,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許可批准。
    • 就Soprano及Harmony產品系列取得兩項額外FDA許可,並就Opus取得一項CE許可。
  • 拓展臨床研究,公司於報告期內已進行20項臨床及臨床前研究,重點涉及美容、皮膚科、整形外科及私密領域。

鞏固市場領導地位,拓展直銷業務渠道 

  • 鞏固亞太區領導地位:完成對中國領先能量源設備分銷商、Alma戰略合作夥伴PhotonMed的收購,貫徹執行公司直面終端消費者的長期戰略,並鞏固其於亞太市場的領導地位及品牌知名度。
  • 開拓新直銷管道:在日本及迪拜建立新的直銷業務渠道,從能量源設備開始,為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及服務,並覆蓋更多的機構和終端消費者。
  • 深耕現有直銷市場業務:加速已建立直銷渠道業務拓展,實現營銷快速轉化並貢獻收入,直銷渠道收入貢獻較去年同比增長19.6%。

煥新全球品牌,打造專業獨特品牌形象

  • 成功舉辦一系列Alma Academy活動,包括Alma Academy義大利和Alma Academy美國,匯聚了全球數千名醫生、全球關鍵意見領袖(KOL)和商業合作夥伴。
  • 於北美建立首家美麗健康體驗中心,提供涵蓋皮膚養護、美容和健康方面全面先進的醫療美容解決方案,打造B端客戶了解公司品牌和產品的示範地,讓醫生能夠親身體驗Alma旗艦設備,在專業臨床支持的指導下獲得實踐經驗。同時為C端消費者提供公司綜合解決方案體驗的最佳場所,將顧客至上的理念與公司戰略目標相結合,進一步鞏固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場地位。

展望未來

堅守直銷戰略加速收益增長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 

自2016年公司明確直銷戰略以來,直銷渠道收入佔比從36%增加至78%。2023年的直銷渠道貢獻達281百萬美元。這一階段性成果不僅證明了直銷戰略的有效性,也彰顯了公司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全球直銷區域的版圖已經初見雛形,在下一個階段,在不斷深入推進全球化業務擴張的同時,公司將持續落實及優化直銷擴張的核心戰略,加強直銷市場的深耕與滲透,不斷貼近終端消費者,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推動公司營收增長的長期可持續化發展。公司將重點聚焦和鞏固戰略市場(亞太地區和北美)的領導地位,持續投入,加強品牌宣傳和市場推廣,提升客戶服務質量,以確保公司的領導地位得以鞏固和擴大。公司也將尋求新的增長機會,拓展業務邊界,以實現公司長期發展的戰略目標。

聚焦前沿科技,豐富產品矩陣,提供卓越的美麗健康之旅

依托公司長期發展戰略,公司將持續開發和應用前沿技術,加強能量源醫美設備的創新研發。同時,豐富復銳醫療科技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戰略性聚焦注射填充、皮膚護理和家用儀器等業務的發展,尤其為DAXXIFY®及Profhilo®在中國市場准入做好充分準備。另外,公司開啟「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升級,持續加強生態系統產品組合多元化,致力於將核心戰略性市場打造為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業務協同發展的先驅市場,結合直面消費者的戰略營銷模式,提供高價值、高需求的先進產品組合,為求美者提供卓越的美麗健康新體驗。  

復銳醫療科技董事長兼執行董事劉毅先生表示:「十年砥礪深耕,公司致力於業務多元化和生態化發展,從單一能量源醫療美容設備業務,拓展至注射填充、個人護理和美容及數字牙科等業務組合,打造全球化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我們將抓住全球經濟增長區域性分化的機遇,聚焦『業態多元』和『直銷擴張』的戰略方針,持續推動業務多元協同發展,加強全球戰略市場直銷佈局,強化全球美麗健康生態系統的建設,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來。」

復銳醫療科技及Alma首席執行官Lior Dayan先生表示:「2023年對復銳醫療科技來說是一個重要轉折點,為2024年的發展奠定了戰略基礎。報告期間,公司積極拓展全球市場業務覆蓋,不斷豐富公司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持續為客戶輸出高價值產品。2024年我們將繼續聚焦診療關係的長期穩健發展,為客戶提供卓越體驗,推陳出新,不斷強化品牌認知度,為我們在新市場的持續領先和增長打下堅實基礎。」

關於復銳醫療科技

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麗健康集團,其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提供多元化產品組合,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品牌,業務包括能量源醫美設備、注射填充、美容及數位牙科、個人護理等。復銳醫療科技是中國領先的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復星醫藥的控股子公司,於2017年9月在中國香港上市。 

復銳醫療科技——提高生活品質
https://sisram-medical.com/

消息來源: Sisram Medical Ltd

相關股票: HongKong:1696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藥物 最近新聞稿

業績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