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NX Taiwan位於桃園的NEXT3倉庫獲得化妝品GMP認證

2024-03-29 13:49

東京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會社旗下的集團公司NX臺灣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NX Taiwan」)宣佈其位於臺灣北部桃園市的NEXT3倉庫已於2024年2月15日獲得臺灣食品藥物管理署(簡稱「TFDA」)頒發的化妝品生產質量與安全方面的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403218300-O2-kCUqCc8F 

圖片:倉庫外觀圖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403218300/_prw_PI1fl_IOCOaiTD.jpg

自2024年7月起,臺灣進口化妝品包裝將必須獲得化妝品GMP認證並貼上中文標籤,因此經營化妝品的公司需要加強質量控制。

最近獲得化妝品GMP認證的NEXT3倉庫距離桃園國際機場15公里,距離臺北港32公里,鄰近臺灣南北向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是開展國際和臺灣物流業務的絕佳地點。倉庫配備了高標準空調存儲和加工區。

該倉庫於2022年4月獲得藥品GDP和GMP認證,如今獲得化妝品GMP認證之後,除了擴大可處理的產品範圍之外,還能夠提供更高質量的服務。

NX集團將繼續建設高質量的全球物流平臺,為客戶的各項業務提供物流支持。

認證概況
——認證機構:NX臺灣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生效日期:2024年2月15日
——設施:NEXT3(NX臺灣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蘆竹區建國路50號
——認證業務:化妝品包裝和貼中文標籤

關於NX集團: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403218300-O1-9HP61yX8.pdf

NX官方網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團的官方LinkedIn帳號: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來源: 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供應鏈/物流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