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中标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

2011-05-19 18:58 8987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1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集团”)(股票编号:HKSE.354)今日宣布,成功中标环保部“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 -- 减排应用系统支撑平台及系统集成项目”。该项目是中软国际在电子政务领域继审计、国资委、农业、民航等行业之后,作为行业总集成商的又一个“应用支撑平台+总集成”模式实施的全国性大型应用集成项目。本次项目中标是中软国际在环保行业市场的重大进展,标志着中软国际在民生行业信息化领域取得了另一个方向性突破。

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环统项目)是环境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大基础工程。将建设覆盖国家、省、市、县四级环保部门的信息化基础网络和应用系统,是实现国家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落实“三大体系(科学的减排指标体系、严密的检测监控体系、严格的监督考核体系)”的基础性和全局性项目。项目由国家发改委批复,总投资近一亿元美金。此次成功中标减排应用系统支撑平台项目,将以集成已有业务系统、支撑新建应用系统及适应未来业务发展需要为建设思路,以环保行业信息化“统一规划,统一规范,统一建设,统一管理”为建设目标,最终实现减排业务的数据规范化、业务精准化、管理科学化、资源共享化,为各级环保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将节能环保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是节能减排、改善民生的现实需求,中软国际很荣幸再次为民生发展做出贡献。”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 陈宇红博士表示:“集团在政府行业有极强市场位势,据著名第三方市场调查机构 IDC 报告显示,中软国际在电子政务解决方案领域的电子政务平台细分市场及社保和福利细分市场,连续三年位列前两位,质检和审计细分市场连续三年位列首位。中软国际在2011年1月已成功中标环统项目 -- 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目前该项目处于设计阶段,并获得环保部门领导的多次好评。此次再次成功中标应用支撑平台项目,中软国际将基于逾十年的大项目实施经验,采用自主知识产权平台产品 ResourceOne 为核心组件搭建行业应用支撑平台,推进集团业务在环保信息化领域的纵深发展。”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公司收入突破十六亿人民币,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逾万人,过去八年间服务性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57%。

欲知详情,请联系:

高颖
电话:+86-10-8286-1666 转8027
电邮:gaoy@chinasofti.com

尔今
电话:+86-10-8286-1666 转8502
电邮:erjin@chinasofti.com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