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庐山人文圣山“朝圣之旅”大型活动

庐山是一座集五大宗教于一体的和谐的世界级名山,宗教的内涵在这座人文圣山体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又深入地阐释了中国文化的内核。

庐山2012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4月14日至15日,由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人文圣山朝圣游-祈福之旅”大型活动在庐山隆重举行。14日在庐山北山园门举行气氛热烈的欢迎仪式,随后进行媒体说明会,出席说明会的有江苏、湖南、湖北、安徽、江西五省30多家媒体。下午于庐山五教祈福文化园举行大型的祈福仪式,相关景区的领导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15日上午祈福之旅最后一站秀峰,景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活动。


2012庐山人文圣山“朝圣之旅”大型活动


2012庐山人文圣山“朝圣之旅”大型活动

众所周知,庐山是一座集五大宗教于一体的和谐的世界级名山,宗教的内涵在这座人文圣山体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又深入地阐释了中国文化的内核。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庐山的自然、宗教、历史及文化资源优势,利用回顾历史、追溯圣人、朝拜圣地、祈福康泰的丰富的旅游内容,积极思考、精心策划并组织此次祈福活动,尽全力打造出真正的“人文圣山朝圣游-祈福之旅”旅游品牌,更加全面和深刻地去诠释人文圣山的真面目。

此次别开生面的大型祈福游活动,通过旅行社报名的客人非常踊跃,此次共计3000余人开始了一段“踏青寻欢乐,祈福求健康”神圣的祈福之旅,共同探寻佛教中国化和殿堂化的神圣之地;膜拜佛教较大流派净土宗的祖庭;探索古今文人墨客喜爱集结之地—秀峰(庐山最美的自然景观);领略中西文化交流碰撞的一段特殊历史;体验五教祈福园内的和谐之美;享受春天独特的祈福之旅。希望借助这一种形式,每一位客人有真正的机会去表达生活的美好期盼与祝福,把健康、欢乐带回家,并且为推广庐山的祈福游、秀峰景区以及弘扬五福园的宗教文化,产生积极和深远地影响。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而隆重。尤其是在在五教祈福文化园举办的“‘人文圣山朝圣游’暨五教祈福园祈福放生池落成典礼”,其中有致辞、剪彩仪式、祈福放生法会、请领庐山祈福结、游客撞钟祈福等互动的活动流程。虽然当天下起毛毛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朝圣人群的虔诚和热情,人们在法师带领下颂唱和平,并踊跃撞钟祈福。

联系人:

陈蕾
电话:+86-792-8298582
电邮:1030028719@qq.com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