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bury:空运到海运的转移十分明显

Seabury
2014-05-08 15:00 11517
船运咨询机构 Seabury 在一份新研究报告中指出,大量的货物运输正从空运转向海运,这得益于最新的集装箱技术。

阿姆斯特丹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船运咨询机构 Seabury 在一份新研究报告中指出,大量的货物运输正从空运转向海运,这得益于最新的集装箱技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31/53720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07/685777

Seabury 海事咨询师、报告作者 Derek Brand 表示:“十年前,番茄通过空运或通过冷藏集装箱海运的比例是一样的。但如今,番茄几乎完全是通过集装箱运输。还有很多其它易腐商品也是如此。”

每年海运替代空运的运输量达到约100,000个标准箱。这种转变趋势在番茄、辣椒、鲜鱼、生菜和凤梨等部分易腐商品中尤为明显,但这种趋势不仅仅存在于易腐商品中。

Derek Brand 表示:“对于空运行业而言,转移到海运的运输量十分可观。”

如果自2000年起没有出现这种大规模转移,那么将有540万吨货物还是通过空运而不是海运运输。空运的平均年增长率应为4.5%,但实际增长率仅为2.6%。

Brand 补充说:“全新的气调集装箱技术,如 Star Cool CA,能够进一步推动这种趋势的发展。CA 能够减缓成熟过程的能力使海运成为了部分长途贸易路线的可行性空运替代方案。”

对于 Star Cool CA 的开发者、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 而言,这是一个良性发展。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销售和营销部的 Anders Gamborg Holm 表示:“随着新贸易路线的开拓,我们的客户能够壮大他们的业务。与空运相比,海运减少的碳排放提高了50倍。我们在市场上推出 CA 已达五年了。CA 不仅可靠,并且费用不高。我们预计这种技术将在市场上有更大的发展。”

消息来源:Seabu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