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 Are Water Foundation:观众参与WeartWater Film Festival评选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2012-05-08 18:00 4965
获奖者(名单将于6月份公布)将有机会参观该基金会的一个项目,并在项目所在地拍摄一部纪录片。

获联合国支持的 We Are Water Foundation:观众参与 WeartWater Film Festival 评选,评委包括 Maria de Medeiros

马德里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举办的第一届 WeartWater Film Festival 吸引了来自72个不同国家的450多位参赛者。WeartWater Film Festival 是该基金会举办的首届国际短片大赛,旨在提高全球对水与食品安全问题的认识。这些论题已被联合国定为2012年世界水日 (World Water Day) 的中心主题。

5月31日之前,公众可以登录此次大赛的网站 http://www.weartwaterfestival.org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投票。评委由电影与文学界的知名人士以及参与合作的人士组成。其中包括演员兼歌手 María de Medeiros、电影制作人 Isabel Coixet、电影导演 Ray Loriga、及联合国代表、联合国西欧地区信息中心西班牙主管干事 Carlos Jiménez Renjifo。评委们将从3大类短片中分别选出一部较佳短片。

获奖者(名单将于6月份公布)将有机会参观该基金会的一个项目,并在项目所在地拍摄一部纪录片。他们还将参与 Isabel Coixet 下一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并且有机会获得其他奖项。大赛分为3大类:真实或虚构的微纪录片、动画片和手机视频。参赛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需按照要求提交时长1到3分钟的短片或视频。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简介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有两大目标。一是要影响公众舆论,使人们和机构能够关注建立新的水文化的需求,从而促进对世界水资源更公平的开发和可持续管理。二是开展各种活动,减轻缺乏足够水资源的负面影响。该基金会主要参与全球最贫困地区的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和研究项目。

网址:http://www.wearewater.org

We Are Water Foundation 新闻办公室
Rosalia del Rio / Nora Mares
电邮:rdelrio@ulled.com / nmares@ulled.com
电话:+34-915-629-083
手机:+34-629-452-452

消息来源:We Are Water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