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onit推出全新触控笔 带给数位艺术家Pixelpoint像素技术

2014-06-19 16:01 9232
Adonit今日宣布推出最新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压力感应触控笔,此款触控笔专为数位艺术家打造,其升级功能包含采用 Adonit 专利 Pixelpoint技术的极细笔尖、功能快捷键和压力感应功能。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压力感应触控笔”结合专利无圆盘精准笔尖、压力感应与快捷键功能

上海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Adonit今日宣布推出最新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压力感应触控笔,此款触控笔专为数位艺术家打造,其升级功能包含采用 Adonit 专利 Pixelpoint™ 技术的极细笔尖、功能快捷键和压力感应功能。归功于 Adonit 近期与 Adobe 的合作,此触控笔为世界第一支与 Adobe Creative Cloud 串联的第三方触控笔。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压力感应触控笔结合极细精准笔尖、压力感应与快捷键功能,带给数位艺术创作者前所未有的绘图体验。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压力感应触控笔结合极细精准笔尖、压力感应与快捷键功能,带给数位艺术创作者前所未有的绘图体验。

此最新款 Jot Touch 触控笔,除了拥有喜爱 Adonit Jot 系列的数位艺术家们所熟悉的各种功能,更是全世界第一支可以和 Adobe Creative Cloud 整合的第三方触控笔。使用者不仅能透过 Creative Cloud 进行跨装置的档案开启、复制和贴上,更可使用 Adobe 专属的 Kuler 调色盘,为创作增添色彩。

直径仅3.18mm的极细笔尖是此款Jot Touch触控笔与众不同的特色。藉由 Pixelpoint™ 像素技术,Adonit 始能创造无与伦比的书写精准度和卓越不凡精巧笔尖。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触控笔与任何蓝牙4.0 iOS 行动装置上的 Jot-Ready App 配对后,即可提供压力感应和快捷键功能。

Adonit CXO Kris Perpich 表示:“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压力感应触控笔是上一代 Jot Touch 的进阶款,此款产品藉由 Creative Cloud 和 Pixelpoint™ 像素技术的整合,使 Adonit 在统合不同 Apps 内的创意发想流程上迈进一大步。我们相信未来的创作趋势,将会是一个在思想与创作之间没有阻碍的数位工作室,而 Jot Touch 触控笔就是串联创意发想、构筑、分工和完成作品的必备核心工具。”

Jot Touch with Pixelpoint™ 压力感应触控笔,即日起在 Adonit.net 官方网站贩售。

消息来源:Adoni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