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ebrite拓展移动取证解决方案系列

Cellebrite
2013-10-09 09:00 5679
Cellebrite 今天宣布推出UFED 4PC和UFED TK。UFED 4PC与UFED TK连同UFED Touch构成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横跨专用和通用 PC 硬件平台的全系列移动取证解决方案。

Cellebrite 凭借基于 PC 的 UFED 软件、交钥匙硬件,拓展移动取证解决方案系列

Cellebrite 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为实验室和现场调查人员提供全方位灵活平台选择的移动取证解决方案厂商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2013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数据取证解决方案开发商及供应商 Cellebrite 今天宣布推出 UFED 4PC 和 UFED TK。UFED 4PC 与 UFED TK 连同 UFED Touch 构成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横跨专用和通用 PC 硬件平台的全系列移动取证解决方案,实验室和现场使用情况的适用范围最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23/588983

UFED 4PC 是为需要一种方便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在他们选择的一台 PC 上提取和分析移动取证数据的客户而设计。UFED TK 则为试图在预配置 PC 硬件平台上提取和分析移动取证数据的用户提供支持。UFED 4PC 可安装在任何基于 Windows® 的 PC 上,而 UFED TK 则拥有在由 Cellebrite 直接提供的坚固的 PC 硬件平台上预先安装和配置的 UFED 4PC 软件。

Cellebrite 联合首席执行官 Ron Serber 表示:“UFED 4PC 与 UFED TK 的面世,扩大了我们横跨多平台的行业标准技术的范围。这意味着,客户在选择适当外形尺寸的移动取证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调查需求方面,拥有较大的灵活性,而 UFED 经典客户则拥有向我们下一代移动取证解决方案迁移的多重选择。”

Cellebrite 的 UFED 系列帮助法律授权的调查机构(如执法人员)、军事和情报组织、企业安保人员及电子发现专业人员开展刑事或民事调查工作。UFED 4PC 与 UFED TK 使这些专业人士能够在单一平台上实现标准化无缝移动取证,从而帮助他们满足日益增长的快速、有效且取证可靠之移动调查需求。

UFED 4PC 与 UFED TK 还支持在传统手机、便携式 GPS 设备(如 TomTom 和 Garmin)、iPad 和 Galaxy Tab 等手持式平板电脑以及用中国芯片组制造的设备上进行取证数据提取与解码。

UFED 4PC 与 UFED TK 分别有两个版本:用于逻辑数据与密码提取的 UFED 4PC Logical 和 UFED TK Logical,以及用于深度、物理、逻辑、文件系统与密码数据提取的 UFED 4PC Ultimate 和 UFED TK Ultimate。

消息来源:Cellebr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