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e 02 Air:伴您展翅翱翔

Breva Watches
2014-03-11 22:00 7440
Breva Genie 02 Air将精美机械腕表的精密性与高性能高度计的实用性集于一体。

日内瓦2014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Breva Genie 02 Air将精美机械腕表的精密性与高性能高度计的实用性集于一体。不论您的兴趣是滑翔伞、飞行、跳伞、爬山、滑雪还是仅仅享受高海拔带来的新鲜空气和壮观美景,Genie 02 Air都是您的完美选择。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5030-breva-genie-02-air-spread-your-wings-and-soar

精美无比的专有机芯由多次荣膺桂冠的机芯制造商Jean-Francois Mojon (Chronode)为Breva 独家研制而成。Genie 02 Air从设计到成型,均属百分百瑞士制造。

表盘8时位置设有时、分显示副表盘,2时位置设有以公制(或英制)显示的精密高度计副表盘。指示高度的刻度尺呈圆弧状排列于表盘上半部,较高可显示海拔5,000米(或16,400英尺),小秒针设于其下。其下方是65小时动力储存显示器。

一个用于测量气压的无液金属盒占据了表盘下方的显著位置,其高精度柄轴可将金属盒的伸缩变化放大200倍,并将气压变化传递到两个高度计上。

三个刻有人字纹的表冠用于上链、设置、校时以及控制Genie 02各项功能:

  1. 9 时位置:两段式表冠用于为腕表上链和设定时间。
  2. 2 时位置:旋入式表冠可同时转动精密高度计的精密刻度及大刻度,以便根据气压变化进行校准。
  3. 4 时位置:旋入式表冠可将空气阻挡在机芯外,或允许其进入(用于显示高度)。阀门处于开锁状态时,表冠正上方的盘面上会以带有「SEALED」(密封)字样的红色指示器提醒佩戴者。

翻转Genie 02 Air腕表,可从底盖部分更充分地体会由415枚零件组成的机芯的魅力。底盖边缘上镌刻全球多个机场的代号和它们的海拔高度,如GVA-430M、HND-6M、SYD-9M、JFK/LHR-24M、SIN-7M、DXB-19M、HKG-9M、GYD-3M、CDG-119M、MIA-2M等。

Genie 02 Air腕表限量生产55枚G5钛金款,备有公制或英制单位两种款式可供选择,零售价为120,000瑞士法郎。

消息来源:Breva Watch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