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AHN 全新推出升级版云端计算网络

2013-06-25 09:00 5112
iBAHN - 拥有业内最先进、安全和可靠的技术平台,其应用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为 iBAHN 确立了酒店业和活动策划行业宽频信息和娱乐服务的全球领先地位。

<水星网络架构>提供的扩展性、产品的可靠性和灵活性,足以管理不断增长的宽频需求。iBAHN 是领先的,为全球范围内商业旅行者提供宽带业务的运营商

香港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iBAHN - 拥有业内最先进、安全和可靠的技术平台,其应用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为 iBAHN 确立了酒店业和活动策划行业宽频信息和娱乐服务的全球领先地位。iBAHN 于世界上较大的酒店技术展览会 HITEC2013 中宣布 iBAHN 宣布推出<水星> - 升级版云端计算网络平台。

升级版云端计算网络平台充份表现 iBAHN 积极实践研发的承诺,并强调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为客户管理日益增加的宽频需求上提供更大的扩展性、可靠性和灵活性。新的网络架构将网络管理权交到酒店手中,业务经理和资讯科技人员拥有管理及控制网络速度的权力,能即时满足客人宽频服务的要求及提供更详细资讯。

行业研究显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无线设备的互联网流量将超过有线设备。此外,互联网设备的数量预计为大约14亿美元 - 是全球人口的两倍。由于云端计算的可扩展性,<水星网络架构>能够应对目前酒店客人以移动硬碟主导的需求以及预期增加的连接需求。

<水星>在遍及多个网络上的支援覆盖范围大,密度高。从酒店客房,大型会议中心以及高容量的体育场馆也能全面覆盖。

Tom Duke - iBAHN CTO说:“越来越多的设备转化为更多的网络流量 - 海量数据。随着<水星>推出,无论多少台设备连接到网络,iBAHN 都能确保世界各地的酒店和场地运营商将能提供一个世界级的网络体验。”

“在正确的设计和安装下,云端计算系统是非常有效的。<水星>这个平台对酒店有较大得益,因为它们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可扩展的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以面对目前宽频管理的挑战以及未来更大的需求。”

Duke 将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发言:
6月24日下午1:30 (星期一) “Building Ei-Fi Boot Camp”及
6月26日下午2:45 (星期三) “A Behind the scenes Look at HSIA”。

iBAHN 的整体解决方案有贯穿企业的全方位支持,并在全球30多个国家当中得到应用。
关于<水星>的详细资料可电邮至aspacsales@ibahn.com

关于 iBAHN

iBAHN 为商业旅行者创造了卓越的信息和娱乐体验。iBAHN 是酒店、会议、餐饮服务和零售行业的企业的较佳合作伙伴。我们的通过一个专用的企业级 IP 平台的连接提供娱乐和信息管理服务,增强各企业业务策略。

iBAHN 管理的网络超过50个国家,拥有业内最先进、安全和可靠的技术平台。iBAHN 的整体解决方案有贯穿企业的全方位支持,并在全球30多个国家当中得到应用。作为一个千锤百炼、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iBAHN 有能力和实力满足客户所期望的可靠性和投资回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bahn.com

媒体联络
Lara McLaren
市场及销售总监,iBahn Asia Pacific
lmclaren@ibahn.com

消息来源:iBAH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