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个国家的青少年将为全球性暑假体验做好准备

Oxford Royale Academy
2014-05-19 16:00 3652
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青少年将为7月在 Oxford Royale Academy (ORA) 启动的难忘暑假教学活动做好准备。

Oxford Royale Academy称:90个国家的青少年将为全球性暑假体验做好准备

英格兰牛津2014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青少年将为7月在 Oxford Royale Academy (ORA) 启动的难忘暑假教学活动做好准备。ORA 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向13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课程,利用其全面的课外活动和郊游计划来完善较好的课堂教学。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9/686991-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9/686991-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19/686991-c

参与 ORA 课程的学生所享受的教学环境无人能及。学生可从45种学习课程中进行广泛选择,他们将接受 ORA 师资带来的一流教学,其中70%的教学人员来自牛津 (Oxford) 或剑桥 (Cambridge)。所有学生将在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具有悠久历史的学院的学术氛围中享受其住宿。

随着来自全球的优秀学生涌向 ORA,课堂讨论中所表达的观点多元化达到空前规模,同时在这种独一无二的教学体验中建立了全球性友谊。去年的学生组建了一个长期的友谊网络,从南卡罗来纳州到悉尼达到全球范围的深度和广度。随着众多具有天赋的青少年强烈要求在以学术能力著称的城市获得这种宝贵的机遇,这对求学名额产生的激烈竞争也就不足为怪了。

ORA 致力于确保所有优秀的学生获得从其课程中受益的机会,鼓励家境尚不富裕的学生申请助学金,以支付其多达全部的课程费用。这是通过充满竞争且对学习严格要求的评选过程进行的,而今年奖学金获得者来自印尼、加拿大和巴基斯坦等偏远地区。

ORA 追求卓越的声誉以获得的数种奖项而获得认可,这包括在 BETA Youth Travel Awards 中连续4年荣获“较佳教学产品奖”(Best Educational Product),以及后来表彰 ORA 的学生入学数不断增长的“英国女王企业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ORA 获得了英国文化委员会 (British Council) 和英国认证委员会 (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的认可,这表明其致力于卓越追求学术和一流的精神关怀。

ORA 通过发布每日免费教学文章进一步展现了其致力于教育的承诺。这些文章为学生提供学术建议,涵盖各种学术课题,例如英语习惯用语、医德和英国司法制度中法院的作用。

目前仍可在线申请参加 Oxford Royale Academy 的2014年暑期班,网址为:http://www.oxford-royale.co.uk/apply

如欲查看全文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oxford-royale.co.uk

消息来源:Oxford Royale Acad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