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推出海棠精选会议专案

2012-05-22 11:32 3437
5个配备先进视听设备的多功能厅,面积从7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可满足不同规模及不同主题的会议需求。

三亚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新万丽品牌品味生活风范亚洲旗舰酒店 --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绝对是商务人士商祺共事不容错过的会议聚集地。日前,酒店特别为会议举办者奉上独具吸引力的海棠精选促销套餐,打造完美会晤之地。

课桌式环宇大礼堂
课桌式环宇大礼堂

晚宴
晚宴

凡预订10间房以上及酒店两次正餐(午餐或晚餐),即可免费享用会议室并免费加入万豪礼赏会员,畅享会议室、客房、餐厅及公共区域无线高速上网,免费使用相关会议设备及用品,如:讲台、麦克风、指示牌等,更可在会务间隙免费享用酒店私家沙滩,星光泳池,健身房及桑拿。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拥有2,500平方米创意会议空间,可依会议需求分为大小14间会议室,日本爱其先进的视听、音响、15,000流量投影和布线设施令电子会务及无线上网高速畅通。一个系统,一支遥控器,以指尖轻触滑动和点选,便可轻松保证会议的畅快节奏,此次会议专案有效期截止至2012年8月31日。

面积1,430平方米的无立柱时尚环宇大礼堂,挑高7米,宽度达到27米,可容纳超过1200人,并可分为6个独立的小型会议室。豪华气派的水晶吊灯,畅阔视线,尽显大气之势。宴会厅及其会前接待区毗邻繁茂水幕花园,面积达到800平方米,是举办餐前鸡尾酒会和会间茶歇的理想场所。5个配备先进视听设备的多功能厅,面积从7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可满足不同规模及不同主题的会议需求。另有260平方米的独立团队接待处,全方位服务商务中心及户外草坪宴会区域。大堂、会议室、花园以及沙滩等公共区域均覆盖无线网络,为会议提供快捷服务。酒店园林亦有多处空间适合何种类型的会议及活动,特别是两处临海中央草坪。400米长的沙滩区域可提供各种类型的团队活动及水上运动。另外酒店临近众多旅游景点,如南田温泉、蜈支洲岛等。除了提供高品质的就餐及住宿选择,会议之余更可体验酒店的游戏天地,气旋球、桌上足球、乒乓球,各种新款电脑游戏和斯诺克,还有保龄球不容错过。凭借优异的设施和环境,酒店已经吸引众多会展客户的兴趣和关注,并成功接待众多会议活动,如中央电视台、政府、国际医药、汽车、饮品及保险公司等。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占地14万平方米,拥有507间豪华客房其中85%拥有无敌全海景,包括90间套房、10套两房泳池别墅以及面积超过1,600平方米的中国较大的总统套房。美食天地时尚入流,中西合璧,汇聚众多美食。拥有3个餐厅、4个酒吧以及24小时送餐服务。娱乐休闲设施包括水疗中心、健身俱乐部、三亚较大的环礁泳池和众多的游戏设施(保龄球、电影院、网球场、台球中心及儿童俱乐部等)。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