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bionix Lap Mentor 新增阑尾切除术病例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2013-10-07 11:43 7736
在认识到这种手术需要进行特别的培训,Simbionix 将为医师提供广泛的实践列为其优先事项。全方位的阑尾切除术模块新增了先进的病例,这是 Simbionix 努力丰富日益拓展的模块库并延长在 LAP Mentor 提供培训服务时间的延续。

克利夫兰2013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模拟器开展技能培训时间目前突破200个小时

在各医疗领域,腹腔镜手术已经日益取代更多的传统“开腔式”手术。在认识到这种手术需要进行特别的培训,Simbionix 将为医师提供广泛的实践列为其优先事项。全方位的阑尾切除术模块新增了先进的病例,这是 Simbionix 努力丰富日益拓展的模块库并延长在 LAP Mentor 提供培训服务时间的延续。该培训时间目前预计突破200个小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LAP Mentor 阑尾切除术模块将提供齐全面且系统的课程,包括腹腔镜阑尾切除术手术过程主要组成部分,以及解决对学习者不同技能水平的需求。该模块包括:

  • 基本步骤任务,关注于掌握阑尾切除术所需的基本技能。
  • 指导性步骤技术,以获得该手术采用不同方案的经验,以及正确使用手术器械,例如吻合器、结扎环和能源设备。
  • 手动操作的完整手术病例,可在模拟环境下进行反复实践。

全新模拟病例包括正常、盲肠后和会阴阑尾在内的解剖变异,以及阑尾轻度发炎、坏疽和穿孔等不同程度的炎症。

Simbionix 总裁 Ran Bronstein 还表示:“基于图形与物理的最具创新性 Simbionix 技术在这个增强模块中采用。这带来了逼真的独特可视化、工具 -- 组织的互动、卓越的组织解剖能力和特别实际的出血与炎症液态效果,从而实现完全虚拟现实的手术,比以往更加进一步模拟现实。”

ACS Exhibition 即将于10月6日至10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敬请关注 Simbionix 的展位1341号,亲身体验 LAP Mentor、LAP Mentor Express、GI Mentor 和 BRONCH Mentor。

消息来源: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