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P与NIIT Technologie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SSP
2013-11-11 09:00 3394
随着亚洲保险公司对希望借助新一代保险技术来实现未来增长和创新的需求日益迅速增长,NIIT 将通过其经验丰富的销售和营销专业人员,帮助 SSP 吸引更多的客户和支持其在亚洲的扩张。

SSPNIIT Technologie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亚洲扩张

新加坡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一般保险技术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SSP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领先的全球技术与专业服务交付解决方案机构 NIIT Technologies Ltd. (NSE: NIITTECH) 达成了一份协议。在这项合作中,NIIT Technologies 将为 SSP 的亚洲同类较佳核心保险解决方案提供营销及销售支持。

随着亚洲保险公司对希望借助新一代保险技术来实现未来增长和创新的需求日益迅速增长,NIIT 将通过其经验丰富的销售和营销专业人员,帮助 SSP 吸引更多的客户和支持其在亚洲的扩张。

NIIT Technologies 自创立起就一直为亚洲保险公司提供知识驱动型服务和企业解决方案。在与 SSP 建立合作关系后,两家公司将通过利用承保与客户导向型销售能力,提供一整套帮助保险公司实现盈利增长的保险技术,并将通过精简业务和 IT 操作,提升运营效率和节省成本。

IDC Financial Insights 副总监、全球保险分析师 Li-May Chew 在评论这两家公司合作时表示:“受消费者期望、开创性技术和监管条例的推动,保险市场正在经历着快速的变化。现在保险公司在不断寻求减轻风险和降低成本的机会的同时,还寻求不同的方法来实现进一步发展。为保持竞争力,亚洲保险公司正加大对利用技术来推动创新和效率提升的关注,这一点在对传统系统进行升级时尤为明显,这为保险解决方案供应商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会。”

SSP 保险部门董事总经理 Steve Lathrope 则表示:“为把握亚洲巨大的发展机会,我们进行了大量投资,并致力于通过为保险公司提供创新型保险解决方案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这项新合作让我们有机会很好地利用我们的现有业务格局和 NIIT Technologies 的丰富知识,拓展我们在亚洲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的业务。我们希望今后与 NIIT Technologies 紧密合作。”

NIIT Technologies 亚太区总裁 Arvind Mehrotra 说:“使用 SSP 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将使我们两家公司能受益于亚洲市场巨大的发展机会。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加强我们目前在这个市场的影响力,并扩大我们的业务版图。”

消息来源:SS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