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 Mahindra与Mahindra Satyam之间的合并已完成

Mahindra & Mahindra Limited
2013-06-26 01:01 18417
该公司是印度前5大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之一,合并后的实体将是一家强大的技术服务公司,营收达27亿美元,由84000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为46个国家的540个客户提供服务。

新德里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电信行业提供信息技术 (IT) 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专业供应商 Tech Mahindra Limited 和全球领先的咨询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 Mahindra Satyam 今天宣布,双方公司正式合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5/623008

该公司是印度前5大信息技术服务公司之一,合并后的实体将是一家强大的技术服务公司,营收达27亿美元,由84000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为46个国家的540个客户提供服务。

该品牌将呈现新面貌,并采用新图标,反映马恒达集团 (Mahindra Group) 的传统;我们的定位是新的互联世界,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型服务和解决方案。

Mahindra & Mahindra 集团主席 Anand Mahindra 表示:“如今我们完成了2009年收购萨蒂扬 (Satyam) 时做出的承诺,即携手成为规模较大、最多元化的采用商务解决方案技术的公司之一。Tech Mahindra 是对我们同仁不懈努力以及投资者对我们信任的证明。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未来实现更快速的增长。”

Tech Mahindra 执行副董事长 Vineet Nayyar 说:“过去4年内,在我们解决了法令和法律问题的同时,我们的团队在奋斗中密切合作,整合流程、避免重叠、利用较佳实践以及为所有利益相关方提供更高的价值。如今,随着我们正式成为一家公司,我们统一的‘走向市场’战略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充沛的精力和前摄行为满足企业不断扩大的需求。”

评论此次合并时,Tech Mahindra 董事总经理 CP Gurnani 说:“技术融合推动着如今互联世界的用户至上主义。我们的新定位‘互联世界;互联解决方案’(Connected World. Connected Solutions) 反应了这一商业机会和事实。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型产品组合将技术与商业进行整合,让企业、同仁和社会能够进步。感谢所有利益相关方一直以来持之以恒的支持。”

2012年3月21日,Tech Mahindra 和 Mahindra Satyam 董事会同意了此次合并。孟买高等法院批准之后,此次合并一直在等待安得拉邦高等法院 (Andhra Pradesh High Court) 的批准,2013年6月11日,安得拉邦高等法院批准了这次合并。

Tech Mahindra 简介

Tech Mahindra 是为一些行业提供信息技术商业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提供电信解决方案、平台、产品和服务的商业咨询,利用深厚的行业和职能专长、领先的超前技术实践结合全球交付模式,帮助企业提高价值和改善绩效。该公司的专业人员在企业解决方案、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智能、商业流程、设计和产品周期管理、基础设施服务等服务方面超凡出众。

Tech Mahindra 是一家 SEI-CMMi 5级公司,其开发中心为美洲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德国、法国、匈牙利、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全球性企业提供服务,并为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公司等众多客户提供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echmahindra.com

关注该公司,请访问 Twitter:http://twitter.com/tech_mahindra

欲获取说明,请写邮件发送至:corporate.communications@techmahindra.com

该公司的社交媒体渠道:

http://www.facebook.com/TechMahindra

http://twitter.com/Tech_Mahindra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tech-mahindra

http://www.youtube.com/user/techmahindra09

马恒达集团简介

马恒达集团致力于通过支持移动、推动农村繁荣、提升城市生活方式和提高业务效率的解决方案让人们取得进步。

马恒达是一家价值162亿美元的跨国集团,总部位于印度孟买,在100多个国家雇有155000多名员工。马恒达的运营业务涉及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行业,在拖拉机、多用途车辆、信息技术和分时度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此外,马恒达还在农业综合企业、航空航天、零部件、咨询服务、国防、能源、金融服务、工业设备、物流、房地产、零售、钢铁和两轮挂车行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2012年,马恒达跻身福布斯 (Forbes) 全球2000强榜单,荣登该榜单的都是全球规模较大且最具实力的上市公司。

访问该公司,请登陆:http://www.mahindra.com

更多垂询,请联系:

企业公关部,电邮:corporatecommunications2@techmahindra.com,电话:+91-022-24901441

消息来源:Mahindra & Mahindr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