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笑列车的《扎溪卡的微笑》获“金熊猫”奖

微笑列车
2013-11-19 09:15 2721
微笑列车 (Smile Train) 欣然宣布,其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 (CCTV) 联合制作的纪录片《扎溪卡的微笑》(DZACHUKA'S SMILE) 获得2013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的社会类亚洲制作奖。

荣获2013四川电视节国际纪录片评选的社会类亚洲制作奖

- 11月16日,微笑列车奠基人、董事长王嘉廉代表非盈利组织上台领奖

纽约2013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微笑列车 (Smile Train) 欣然宣布,其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 (CCTV) 联合制作的纪录片《扎溪卡的微笑》(DZACHUKA'S SMILE) 获得2013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的社会类亚洲制作奖。

11月16日至18日,2013四川电视节在中国成都举行,活动内容包括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金熊猫”奖国际评选活动、多元文化媒体活动、国际媒体发展论坛和国际广播、电视与网络设备展览会。11月16日,微笑列车奠基人、董事长王嘉廉 (Charles B. Wang) 代表该组织上台领奖。

制作《扎溪卡的微笑》旨在向全球观众宣传,一个简单的手术如何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它纪录了拉姆姐妹 (Lamu Sisters) 及当地官员如何齐心协力,改变扎溪卡高原上唇腭裂患儿的命运。这部纪录片在中国青藏高原东南端拍摄。

“金熊猫”奖吸引了很多国际观众参加,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影视活动,也一直是四川电视节的一大亮点。本次评选活动的参评作品分为四大类:纪录片、电视剧、动画作品和大学生影视作品。其中纪录片类还分为以下三类:社会类、人文类和自然与环境类,共设置27项大奖。2013年,来自55个国家/地区的1064部纪录片报名参加评选。经过9月的初级筛选和中期评比后,共有120部纪录片获得提名。随后经过终评,每类共有9部作品获得奖项。

微笑列车创始人、董事长王嘉廉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代表微笑列车以及参与纪录片《扎溪卡的微笑》制作的所有人领取‘金熊猫’奖。我们很高兴《扎溪卡的微笑》能够吸引广大观众关注我们每天在微笑列车所取得的成就。”

四川电视节于1991年创办,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并由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一直致力于增加新主题、新内容、新形式、新服务。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四川电视节成为了亚洲较著名的一个电视活动和获取中国最新影视营销信息的最为有效的平台。

有关微笑列车组织以及如何加入该组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miletrain.org

消息来源:微笑列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