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能源署颁发2013年能源效率奖

德国能源署 (dena)
2013-11-26 07:15 3152
2013年能源效率奖(奖金共计30000欧元)是德国能源署“能源效率计划”的一部分,即表彰采用创新措施提高工商业能源效率,得到了卓越合作伙伴德国中央合作银行、Imtech Deutschland GmbH & Co. KG 和西门子的友好支持。

柏林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表彰Salzgitter FlachstahlereconCafehaus LANGES 和毅结特紧固件系统的杰出能源效率项目

德国能源署(Deutsche Energie-Agentur GmbH,简称 dena)在柏林举行的能源效率大会 (Energy Efficiency Congress) 上为四家公司颁发了2013年能源效率奖 (Energy Efficiency Award 2013)。扁钢产品制造商 Salzgitter Flachstahl GmbH 凭借一整套有系统地减少能耗的业务战略获得第一名;来自不来梅的 IT 咨询公司 erecon AG 凭借在自身数据中心系统实施多项节能措施获得第二名;总部位于汉堡的 Cafehaus LANGES e. K. 凭借对生产工艺和咖啡屋运营持续进行能源优化获得第三名。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隶属于德国 EJOT 集团的汽车供应商毅结特紧固件系统 (EJOT Fastening Systems Co. Ltd.) 凭借采用节能方式建设新的生产车间,被专家组评选为优秀奖获得者。

2013年能源效率奖(奖金共计30000欧元)是德国能源署能源效率计划(Initiative EnergieEffizienz) 的一部分,即表彰采用创新措施提高工商业能源效率,得到了卓越合作伙伴德国中央合作银行 (DZ BANK AG)、Imtech Deutschland GmbH & Co. KG 和西门子 (Siemens AG) 的友好支持。竞赛还得到了德国联邦经济部长菲利普-罗斯勒 (Philipp Rosler) 博士的大力支持。

德国能源署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科勒 (Stephan Kohler) 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获得能源效率奖的得主们对外证明,企业也能采用创新思想显著降低能源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关注能源效率的企业可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自2007年以来,德国能源署就一直根据其能源效率计划,为工商业中能够树立榜样的能源效率项目颁发国际能源效率奖。能源效率计划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 (Federal Ministry of Economics and Technology) 依据德国议会 (German Parliament) 的决议提供资金。

致编辑团队:有关获奖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tromeffizienz.de/presse

德国能源署 (dena)
Tom Raulien
电话:+49(0)30-726165-652
电邮:raulien@dena.de

消息来源:德国能源署 (de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