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德华·雷曼先生获得DePauw大学杰出校友奖

DePauw大学授予爱德华-雷曼先生杰出校友奖。爱德华·雷曼先生是DePauw大学1982界的毕业生,并作为当时为数不多的外籍律师来中国工作。目前,他担任律所管理人已经超过22年。

北京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DePauw大学授予爱德华·雷曼先生杰出校友奖。DePauw大学每年向一名杰出校友颁发该奖项。爱德华·雷曼先生是DePauw大学1982界的毕业生,并作为当时为数不多的外籍律师来中国工作。目前,他担任律所管理人已经超过22年。同时雷曼先生也是受蒙古国司法部承认的第一名外籍律师,并在蒙古国的首都成立了律师事务所。雷曼先生也是中国大陆、香港和蒙古国多家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始人和管理人,他还与尼尔·布什共同成立了雷曼布什投资公司。

爱德华‧雷曼
爱德华‧雷曼

自2002年起,雷曼先生受CCTV News频道邀请担任法律评论员,参与Dialogue和Voices & Votes的录制。

DePauw大学于1837年由Methodist教会创立。雷曼先生在校期间十分活跃,担任Student Senate的主席,Inter-Fraternity Council的管理人,学术委员会成员,Beta Theta Pi Fraternity的成员。雷曼先生对此深以此为傲,珍视其在DePauw大学期间获得的友谊,并对于能够通过自己的工作传承DePauw大学的精神感到荣幸。

雷曼先生对于能够与如下近年获得此荣誉的校友并列感到荣幸:

Robert S. Apatoff 80界 2012年获奖
Robert R. Carpenter 78界 2011年获奖
Kathy Patterson Vrabeck 85界 2010年获奖
Mark Emkes 75界 2009年获奖
Angela Hicks Bowman 95界 2007年获奖
Janet Risi 81界 2006年获奖
Luis R. Davila 81界 2005年获奖
Tim Solso 69界 2004年获奖

经过27年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雷曼先生目睹了中国司法系统的很多进步。他曾经犯过错,也得到了很多经验。雷曼先生很期待32年后重新回到母校。他尤其期待与DePauw大学的学生们一起分享他作为律师、律所管理人和企业家在中国获得的经验。

消息来源:北京雷曼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