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拓宽其产品线 两款全新保险产品闪亮登场

招商信诺于2013年12月推出全新团体定期寿险及意外保险。以上两款产品作为招商信诺之团体高端健康保险福利的新增服务项目,旨在为高端医疗保险客户提供涵盖疾病身故、意外身故和意外残疾在内的保险解决方案,从而使其产品计划更为全面。

上海2014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招商信诺于2013年12月推出两款全新保险产品 -- 团体定期寿险及意外保险。以上两款产品作为招商信诺之团体高端健康保险福利的新增服务项目,旨在为高端医疗保险客户提供涵盖疾病身故、意外身故和意外残疾在内的保险解决方案,从而使其产品计划更为全面。

两款产品均提供覆盖全球的全天候保障。招商信诺团体定制人寿保险的较高保额可达600万人民币,而包含两款新增产品在内的较高保额则高达1000万人民币。

“此次两款新产品的上线体现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即在持续探究本土市场特定需求的过程中,为高端客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保险解决方案。”信诺集团全球团险业务中东及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顾浩然先生表示:“新产品的加入无疑使得招商信诺全球医疗保险产品体系进一步得到了完善。”

招商信诺为中国市场提供合规的团体医疗保险计划和业内一流服务。自2009年起,公司已推出包括白金、黄金、白银、翡翠计划和珍珠计划在内的六项全球医疗保险产品方案。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