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证券交易所将为电子交易网络用户提供CorvilClear服务

Corvil
2014-02-25 13:00 3097
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运营表现监控服务的供货商 Corvil 已宣布,东京证券交易所将开始为其箭网 (arrownet) 网络用户提供 CorvilClear 延迟性能管理服务。

延迟性能管理服务

东京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运营表现监控服务的供货商 Corvil 已宣布,东京证券交易所(“TSE”)将开始为其箭网 (arrownet) 网络用户提供 CorvilClear 延迟性能管理服务。通过这项新服务,箭网上的交易方将对东京证券交易所与他们系统之间的交易和市场数据通信质量有更深入的了解。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05/537402

CorvilClear 是一款能帮助交易参与者了解交易网络中的电子交易、市场数据延迟与订单执行处理性能的解决方案。全新延迟性能管理服务以 CorvilClear 为核心,将由东京证券交易所通过箭网内的菜单提供。该服务将提升 TSE 网络营运效率,为 TSE 用户提高东京证交所交易市场的透明度。

东京证交所从2012年开始利用 Corvil 来对其箭头 (arrowhead)、Tdex+ 交易系统以及 TSE 交易用户网络箭网 (arrownet) 进行延迟性能管理。通过 Corvil 方案,该证交所的交易订单处理与市场数据分发性能管理得以改善而获益匪浅。

东京证交所董事总经理兼信息总监 Yoshinori Suzuki 表示:“利用行业领先的 CorvilClear,提供延迟测量与性能管理服务,使我们能提升网络基础架构的价值,从而提升市场用户友好性,并对我们市场参与者的延迟管理需求作出响应。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可靠高效的市场基础架构,以实现我们成为亚洲较受欢迎交易所的目标。”

Corvil Ltd. 首席执行官 Donal Byrne 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为东京证券交易所提供 CorvilClear。我们将再接再厉,拓展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持续IT基础架构,提升其在亚洲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Corv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