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铁路集团为 Thello 夜行列车乘客提供25%的折扣

欧洲铁路集团
2014-03-31 16:00 5078
欧洲铁路集团宣布 Thello 为新的利益合作伙伴。2014年4月1日起,Thello 将为通票持有人提供25%的特别折扣。Thello 在法国和意大利运营,通过夜行列车连接巴黎、米兰和威尼斯等世界著名的欧洲目的地。

荷兰乌得勒支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此外, SNCF 重新加入改版后的欧洲铁路自选通票组合

这个春天对于欧洲铁路集团 (Eurail) 的乘客而言真是好消息不断!除了目前正在运行的颇具吸引力的地中海交易 (Mediterranean Deals) 优惠之外,2014年4月1日起,法国铁路将重新加入改版后的自选通票 (Select Pass) 组合。欧洲铁路集团现已宣布 Thello 为新的利益合作伙伴。

2014年4月1日起,Thello 成为欧洲铁路集团利益合作伙伴,为通票持有人提供25%的特别折扣。Thello 在法国和意大利运营,通过夜行列车连接巴黎、米兰和威尼斯等世界著名的欧洲目的地 (http://www.thello.com)。乘坐夜行列车的出行可为乘客提供更多金钱和时间节约价值,同时让乘客能够休息好,并为第二天探索新城市做好准备。

Thello 是一家法国-意大利铁路公司,诞生于 Trenitalia 和 Transdev 之间的合作。他们提供的行程每晚从法国巴黎和第戎以及意大利威尼斯、帕多瓦、维琴察、布里西亚和米兰启程。在意大利,乘客可通过转乘高速列车 Frecciarossa 继续旅程;米兰和罗马之间576公里(358英里)的路程仅需3小时不到。通票持有人可在大多数欧洲铁路集团销售代理商以及 Thello 和 Trenitalia 销售点享受这项特别折扣。

此外,在法国使用欧洲铁路自选通票再次成为现实。暌违一年之后,法国国家铁路公司 SNCF 于2014年4月1日重新加入改版后的欧洲铁路自选通票组合。欧洲铁路集团销售与营销经理 Silvia Görlach 表示:“我们热忱欢迎 SNCF 重新加入欧洲铁路自选通票组合。对于欧洲铁路网络而言,法国是具有战略重要性的顶级旅游目的地,同样,对于我们的欧洲铁路通票产品而言,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欧洲铁路集团仅提供四国通票,替换了之前的三国、四国或五国任选套票。客户通过参与欧洲铁路集团铁路或航运线进行直接连接,便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自己的通票,从26个国家中选出4个。不再提供三国和五国自选通票。

此外,乘客仍然可从当前的“地中海交易”优惠中获益,这项优惠将持续至2014年4月30日。这项特别优惠通过意大利单国通票以及法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西班牙地区通票为非欧洲居民提供一天的免费旅行。这样,欧洲铁路集团可为其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可能性,享受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铁路广泛的现代化铁路网络,确保舒适、放松和无忧无虑的假期。

欧洲铁路火车通票现可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授权销售代理商网络购买。网址:http://www.eurailgroup.org/eurail-vendors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