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应用创意大赛刚刚落下帷幕

喀拉拉邦旅游局
2014-03-26 10:16 3538
由喀拉拉邦旅游局 (Kerala Tourism) 组织在网站 https://www.keralatourism.org/appidea/ 上公布的移动应用创意大赛 Techies and App-licants 刚刚落下帷幕。

由喀拉拉邦旅游局组织

印度特里凡得琅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移动应用创意大赛 Techies and App-licants 在2014年3月20日落下帷幕

喀拉拉邦旅游局 (Kerala Tourism) 组织,并由为喀拉拉邦旅游局提供 IT 解决方案的顾问 Invis Multimedia 主持,在网站 https://www.keralatourism.org/appidea/ 上公布的移动应用创意大赛 Techies and App-licants 刚刚落下帷幕。

该活动诚邀参赛者集思广益,提交能够促进喀拉拉邦旅游业发展的具有创意的原创想法,同时确保他们所提交的创意能够被开发成“移动应用”。

邀请参赛者创造移动应用的计划是年度独特的一项活动。此次大赛在30天内收到了550多个创意。

喀拉拉邦旅游局发言人表示,在对创意的独特性、关联性和创造力进行评估后,喀拉拉邦旅游局计划将所提交的创意在其网站 http://www.keralatourism.org 上发布。

在利用信息技术方面,喀拉拉邦旅游局一直是一位先锋者。在 Invis Multimedia 的帮助下,喀拉拉邦旅游局早在1998年就开始进行数字营销。

在中东与亚洲各大旅游网站的网站流量方面,喀拉拉邦旅游局网站 http://www.keralatourism.org 一直位列前十名。该网站由 IT 顾问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Invis Multimedia 于1998年帮助创建,之后也一直由该公司维护。2001至2013年,Invis Multimedia 凭借最具创意地使用 IT,在印度政府旅游局所创立的12个奖项中赢得6个奖项。

参与这项独一无二的大赛的选手将不久看到他们的创意转变成型,获胜者不久也将获得由大赛提供的丰厚奖品。

喀拉拉邦政府旅游部也就是广为人知的喀拉拉邦旅游局,它是促进印度共和国喀拉拉邦目的地发展的官方旅行机构。喀拉拉邦以回水、海滩、山中避暑地、阿育吠陀恢复活力术、武术和表演艺术而闻名。

消息来源:喀拉拉邦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