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大菲酒庄开展亚洲之旅

2013-11-20 09:43 10130
2013年6月18日是罗伯特·蒙大菲的百年诞辰;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美食和艺术爱好者感激他在新世界葡萄酒业的形成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生日庆祝活动自6月以来已在蒙大菲酒庄陆续举行,纪念作为加州葡萄酒的全球领先创新者、生产者和营销者的蒙大菲先生。

继续庆祝加州葡萄酒业传奇人物罗伯特·蒙大菲的百年诞辰

作为庆祝蒙大菲先生100周年诞辰及其对美国葡萄酒业影响的为期一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他的遗孀玛格丽特·蒙大菲访问中国大陆和香港

香港2013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也许没有谁的名字能够比罗伯特·蒙大菲更称得上是美国葡萄酒业的代名词了,他对中国的热爱始于30多年前,他与夫人玛格丽特追随马可·波罗的足迹,沿着伟大的丝绸之路踏上首次中国大陆之旅。 上周,蒙大菲先生的传奇随着他的遗孀兼蒙大菲酒庄文化事务副总裁玛格丽特·毕维·蒙大菲而回归;她走遍了中国大陆和香港,举办了一系列生日庆祝活动。

玛格丽特.毕维.蒙大菲(中)和在香港的宾客本周现身亚洲之旅的最后一站
玛格丽特.毕维.蒙大菲(中)和在香港的宾客本周现身亚洲之旅的最后一站

作为加州葡萄酒业传奇人物罗伯特.蒙大菲的百年诞辰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玛格丽特.毕维.蒙大菲女士现身中国大陆
作为加州葡萄酒业传奇人物罗伯特.蒙大菲的百年诞辰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玛格丽特.毕维.蒙大菲女士现身中国大陆

2013年6月18日是罗伯特·蒙大菲的百年诞辰;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美食和艺术爱好者感激他在新世界葡萄酒业的形成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生日庆祝活动自6月以来已在蒙大菲酒庄陆续举行,纪念作为加州葡萄酒的全球领先创新者、生产者和营销者的蒙大菲先生。

蒙大菲酒庄文化事务副总裁玛格丽特·蒙大菲表示:“我很高兴跟朋友和家人聚在一起,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来纪念Bob的生日,共同欣赏美食、美酒和艺术。”

“无论是在他钟爱的土卡伦葡萄园举办的音乐会上跳舞、在香港 Hip Cellar 餐厅品尝独有的一级列级酒庄葡萄酒,还是在上海以他的名义举起一杯 Oakville白富美葡萄酒,我们都盼望着与罗伯特的朋友和粉丝一起纪念这位纳帕谷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人物。”

在香港和中国大陆举办的罗伯特·蒙大菲生日庆祝纪念活动包括:

  • 品尝一级列级酒庄葡萄酒葡萄酒大师马克(Mark de Vere)作为主办人,于11月13日在 Hip Cellar 餐厅,带领宾客品尝10种一级产区的葡萄酒。
  • 香港晚宴派对:11月12日在中环的 Shore 餐厅以及11月13日在 Nobu 餐厅举行的仅限持邀请函参加的派对上,蒙大菲女士分享蒙大菲酒庄特选的葡萄酒,以款待香港的 VIP 晚宴嘉宾。
  • 中国晚宴派对蒙大菲女士于11月8日在英迪格酒店,分享蒙大菲酒庄特选的葡萄酒,以款待中国大陆的VIP晚宴嘉宾。
  • 纪念款 Riedel 醒酒器限量发售100个纪念款Riedel醒酒器(价格为2,800 港元加运费),主打玛格丽特·蒙大菲的艺术作品,发售时间截止至11月底。如欲订购,请联系 Anastasia Jones,电话:+852-2156-3927。

1966年,罗伯特·蒙大菲在他53岁时建造了蒙大菲酒庄-这是自1933年废除禁酒令之后在纳帕谷的首个葡萄酒庄。 在此期间,罗伯特·蒙大菲在加州开创了众多精品葡萄酒酿造技术,其中包括低温发酵、不锈钢酒罐和使用法国橡木桶。

作为一名营销领袖,他首创对纳帕谷葡萄酒和其他世界一流的葡萄酒进行盲品,从事使得消费者和贸易商能够评估葡萄酒的价值和品质。罗伯特·蒙大菲还推出了在蒙大菲酒庄进行品酒和探访的活动,表明其致力于在美国鼓励培养葡萄酒文化。

除了在纳帕谷的蒙大菲酒庄,他还推出了罗伯特·蒙大菲私家珍藏系列和蒙大菲木桥系列葡萄酒。1979年,他在其位于加州Lodi的孩童时期住所附近创建了木桥酒庄。Lodi是罗伯特·蒙大菲成长的地方,他认识到Lodi地区能够生产出价值非凡的优质葡萄酒。在1990年代,他对伟大加州葡萄酒的远见性追求带领他来到了中央海岸产区,当时他收购来自蒙特利县 Santa Lucia Highlands地区 Bianchi Bench 葡萄园和 Paso Robles 地区 Pine Creek 葡萄园的葡萄。这些高端的葡萄园为罗伯特·蒙大菲最初的海岸产区葡萄酒系列以及随后在1994年推出的罗伯特·蒙大菲私家精选系列奠定了基础。

罗伯特·蒙大菲在他90多岁时,依然与他的妻子玛格丽特一起成为蒙大菲酒庄的活跃形象大使。虽然蒙大菲于2008年5月16日在家安然去世(享年94岁),但在整个纳帕谷和以外地区,他对于葡萄酒业的贡献不会被磨灭。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robertmondaviwinery.com

消息来源:蒙大菲酒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