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设计师费奥多尔.戈兰用诺基亚智能手机制超级智能裙,因你而变

诺基亚
2014-02-17 10:30 8639
诺基亚与知名设计二人组费奥多尔.戈兰携手亮相伦敦时装周,打造诺基亚 Lumia 智能手机1520装扮的世界上第一款交互式的裙子。

伦敦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诺基亚与知名设计二人组费奥多尔.戈兰携手亮相伦敦时装周,打造诺基亚 Lumia 智能手机1520装扮的世界上第一款交互式的裙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4/67089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4/670895-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4/670895-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4/670895-c

这条创新的裙子是由时尚边缘获奖者设计,Kin 制作,使用手机拍摄的静态图片,或80部装饰手机屏幕上的的实时内容,会随着穿戴者的日常动作而改变。

屏幕上的图像颜色会随着裙子摆动而改变,产生微光效果,模拟实际织物的现实触觉特性。这是通过一个特制的应用程序,利用全球定位来实现的,保证了裙子摆动时的微光效果。据知,此类智能群仍为首创。

诺基亚品牌实验室 Annie Kearney 说:“这个独特的项目旨在探索将智能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可能性,支持新秀人才使用设计精美的诺基亚 Lumia 1520 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

为设计此裙,Kin 交互使用了各种软件,如 Python 和 C #。费奥多尔.戈兰参与了初始图纸的设计,随后利用如 3D 打印和激光切割等工程工具和快速原型开发工具进一步发展了初始设计。

谈及新作及与诺基亚的合作,Fyodor 说:“这个 A / W 14 季,我们将技术和传统相结合,我们相信,你可以创造不受重力影响的几乎任何东西。颜色会随着裙子摆动而变化。通过照片和视频使得屏幕对周围指令产生反应,这一想法我们认为是前所未有的。”

说到设计这条裙子的经历,Kin 的 Matt Wade 说:“这是令人振奋的新领域,为时尚、设计和编程创造了无限可能。”

诺基亚致力于时尚的历史由来已久。它曾利用41万像素的诺基亚 Lumia 1020,实现了大卫·贝利和布鲁斯·韦伯的首次合作拍摄。智能手机在全球时装界发挥着越来越不可或缺的作用,屹立于全球时装周前沿,甚至设计在活动结束前已在网上发布。诺基亚 Lumia 1020 和 Lumia 1520 的主要功能、设计和成像能力使他们成为了时尚界的完美工具。

消息来源:诺基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